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haha..yesterday was his burdae 15/09

昨天是他的生日咯。。但是最近的关系真得很不好~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最近都不太喜欢跟我讲话。。搞到全部人都以为我们分手了~有时候我也会被他们问到我自己也是那么以为的!我的天啊!虽然我们不曾承认过我们在交往。。但是似乎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是在交往的~可是。。他好像不曾尝试过被别人问你们是不是分手了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唉!那种感觉真的会很难受的咯~

虽然说是他的生日。。但是也没有跟他一起庆祝。。原因就是因为他要陪朋友补课。。然后。。我被他弄到自己也不爽了。。所以就没有理他咯。。昨天弄了一张生日卡给他。。原本真得以为他会很开心的!但是。。结果似乎不是太如意~
美关系啦!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他的人到底是怎样的??怎么人家要帮他庆生,他却给个酱怪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