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31082007 [MERDEKA]

终于都已经是8月31日啦!哈哈~又是国庆日。。真得不懂要怎样好?本来呢。。就是去看国庆日庆典的。。但是~因为人太多太挤的关系。。而且身高问题。。哈哈!我就和老公仔还有一个朋友选择离开了~我们去吃东西哦!哈哈~很好吃。。因为又是我最喜欢的板面。。靠!真的不是赖的咯~因为真的爆好吃的!

现在就在网咖~唉!该怎么说自己呢?真得很没有用。。因为阿~那个O2JAM的游戏玩来玩去都玩不懂!是不是我差谁?玩了老半天。。。才伸了那么一级!我的老公仔的功力更加不是盖的!他会玩得咯~根本不想lvl1的新手~被他骗了啦!T_T

现在阿~他就坐在我的旁边玩我更加不会玩得ro!快被气死了啦!哼!干吗他将厉害?唉!反正还剩不懂多久的时间我就要离开这个网咖了~没关系啦!家里的电脑又坏了。。都不动摇怎样好!真得很不爽啊!><

好啦。。也没有东西可以写了。。闷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