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22082007

一个值得回忆的日子!哈哈~~今天真得很难忘哦。。我跟老公仔去看了第一场电影!靠!还是我偶像当导演和男主角的哦~不错对吧?呵呵!想到就开心了~那部电影真的超好看的说。。。很感动啊!尤其是里面的情节。。很浪漫哦!很可惜。。我的老公仔不会弹钢琴。。不然他就可以弹钢琴给我听了。。一定很帅!哈哈~没关系啦。。我可以弹给他听哦。。也一样的!

嗯。。他看电影看到哭咧。。肯定也是被里面的情节感动了吧?证明了这部电影真得很不错哦!咔咔~我的偶像还是我的偶像呗!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嗯!我的老公仔也是浪漫派的。。哈哈~对了。。我还是很喜欢我老公仔的手哦。。呵呵!很温暖的。。就算电影院有几冷。。只要被他牵着。。真得觉得很温暖了~~呵呵!开心哦!!

今天。。虽然说是花了很多钱。。但是我还是开心的!这种开心是金钱买不到的!是老公仔带来的。。呵呵~谢谢他了!让我最后一年的高中变得那么的难忘。。看来啊。。如果他要我甩他。。我打死都不甩了!这么好的老公仔哪里找呢?哈哈!他是我的!他是我的!谁都不准碰他哦!不然就打到那个人便猪头~小心点吧!

刚才因为下雨。。所以他就陪了我回家~感动啊!虽然说是不想。。。但是我还是很想很想的!可是。。太自私了啦!你看!结果就是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到家。。都已经快九点了!担心死我了啦!呜呜~我要杀了他!他最好给我安全到家。。不然我明天看到他。。肯定让他好看~哼!

不能说的秘密。。太多了吧?哈哈~我也有很多哦!只是没有我偶像的那么严重。。至少我是跟他活在同一个年代的。。哈哈!我们也太幸福了吧?要好好珍惜哦。。他非常珍惜跟我在一起的日子。。那是因为他知道我明年不能再像现在这样天天陪他回家了。。我当然也非常真得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啊!真的是很开心的!

谢谢你老公仔!谢谢你!爱你哦!真的!我很爱很爱你!muack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