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开心哦~哈哈!这得很开心!

今天哦!开心开心!哈哈~~因为明天就是我去户外考察的时候了。。然后呢。。就是可以跟老公仔一起去玩咯。。咔咔!真得很期待很期待哦。。。嗯!对了。。今天。。虽然很累。。在班上真得很累。。很想睡觉~唉!结果就真得好像没有什么跟他讲到话~还有就是今天不知做么。。那个喉咙真的超级无敌不舒服的!弄到我的脾气。。真得快臭到不行了~放学走回家的时候。。一直在那里发小孩子脾气。。因为那个喉咙真的弄到我很不爽!

今天早上买了我们两个最喜欢吃的巧克力给他吃哦。。哈哈~希望他吃了会开心一点。。因为啊!最近看到他都因为学警团的事情弄到自己好像很不开心酱!看了就心痛。。。真得很不爽那个笨蛋外加没有用得学会!哼!讨厌阿~弄到我的宝贝那么的伤心。。真得很过分!白痴来的!亏他还为这个没有用得学会付出那么多。。

刚才回家再等火车的时候就在那里玩手机咯。。靠!我又破纪录了~真的超厉害的!咔咔!劳工再说我快把自己的手机的游戏玩到坏掉了。。因为啊。。那个分数越来越高咯。。。现在还在这里挂着~原因就是我睡不着!太期待明天的到来了。。咔咔!嗯。。。没关系拉。。。现在就是要去休息的时候了。。老妈子又在骂我了!已经凌晨12点半了咯~~哈哈!我真得很厉害。。明天不要昏倒才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