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天啊!我的天!

第一次。。看到照片而已都会有酸溜溜的感觉。。。我想这次我真得已经着魔了吧!我是真得已经喜欢你喜欢到我自己也不清不楚了。。刚才无意中看到你与他就在前场会当天的合照。。我的心竟然会酸得不得了!我是怎么了呢?虽然知道你已经睡觉了。。但是我仍然想看下你是否已经睡着。。因为我真的需要好好安抚一下自己的心!哈哈~这几天受的刺激还真得不小!但是你生病了。。哈哈!算了吧!我可以自己摆平自己的心情的。。。

今天很开心哦!哈哈~~虽然早上还是跟妈妈吵架了。。但是我仍然是开心的!因为知道他会陪我咯。。嗯。。服务的时候真得很无聊!又晒喔~没差点就要变烧猪了。。哈哈!嗯。。对了~服务休息的时候因为要回班拿成绩嘛~就经过食堂了。。哈哈!看到他哦。。开心咧!上去下来后。。他又不见了。。。然后回到去团部的时候。。看到烈光~不就问他要不要去捐血咯。。哈哈!他说现在吗?我说是的。。哈哈!就飞着去找仁了。。。整个食堂都逛过了。。刚转身要走的时候。。哈哈!就看到他了!有缘咧?他说他不能捐列。。唉!怎么办?

原来是自己讲错东西。。但是也是好啦!他陪我去咯。。呵呵!看到那些针就怕了~冷啊!真得让我可以捐血了。。烈光也是哦!我们两个拖拖拉拉了不懂几久。。。终于等到两张床是在一起的了!咔咔~我的老公仔不能陪我嘛。。不是叫烈光陪咯。。。天啊!那个冷气真的是有够冷的咯。。。因为我是女生。。哈哈!所以有被噢~看到烈光那么冷。。就分一半给他拉~因为好朋友嘛!咔咔~我们都是童军团的咧!

终于捐完血了。。我的手也重了一大片!痛得咧!嗯。。。因为还没有休息足够就离开。。结果自己就blackout了一下下。。吓死人了!哈哈~我的老公仔等了我很久列。。还真的是过意不去!然后好会之后就走咯。。我喜欢跟他在一起走路的时候。。。很享受时光的~说好了一起去吃午餐嘛。。。呵呵!

本来是要带他去吃板面的。。结果!因为我是绝对的路痴。。竟然找不到那个地方!唉!就带老公仔去另外一个地方吃咯~就在popular对面的那个档口。。遇到美琪喔~哈哈!他就说那个地方的板面不好吃。。但是我又能怎么办?我都忘了另一个地方的所在位置~对不起阿老公仔!其实那个板面也不是很难吃啦~哈哈!还不错的。。。跟老公仔一起吃就更加不错了啦!

吃饱了。。就去书店逛逛咯。。天啊!我的肚子都快被我撑爆了。。。我们一起去看星座书哦。。呵呵!挺开心的~但是。。。都是说因为两个星座都很极端啦。。然后什么一大堆停了让人很不安心的东西!不过列。。我和老公仔都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在一起的!我不会做软皮蛇的啦!星座的东西。。。不要太过于相信。。呵呵~

然后就回家咯。。买了pooh的胶布。。哈哈!很可爱的噢~然后就走路去ktm咯。。老公仔还真的是怕了我~因为我不会过马路的!看来他是真得怕我被车撞倒吧!放心吧!我不会让自己就将死掉的~~嗯。。两个就坐在凳子上面玩了1个多小时。。哈哈!开心列~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时间都过得特别快!他啊~竟然欺负我。。呵呵!但是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笑得那么开心的哦!嗯。。两个本来看到火车来了得。。但是因为我不想上车。。结果~又浪费了半个小时。。呵呵!

半个小时内。。跟他聊了很多。。告诉他。。之前他是怎样对我的!哈哈~他内疚。。结果就一直打自己。。唉!算了吧!事情已经过了。。已经于事无补了~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次丢下我不理了。。我很怕这种被人舍弃的感觉。。尤其是你!给了你我这个blog的url。。。没有什么啦。。只是。。想与你分享我自己的心声!因为你是我的老公仔!就那么的简单~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