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我应该怎么办呢?

今天。。。本来应该很开心的!虽然他让我吃到很饱(不是真得那么饱)。。。我让他吃到更饱~咔咔!但是不要紧哦。。因为都还是开心的嘛~放学后就如往常一样咯。。只是今天两个去买了新的电话号码。。因为阿。。digi很令人讨厌咯!用到很不爽~要我这些电话离不开手的人用那个电台。。真得很为难咧!嗯。。。买到号码了咯~挺开心的!因为。。很有意思的。。是janice的生日日期。。。他喜欢嘛。。就买咯。。。开心就好!

然后就回家了。。走回去hang tuah的lrt的时候。。遇到人了!我的天啊!竟然是那个笨蛋!那个我最讨厌的笨蛋咯!去死吧!老公仔知道那个笨蛋是我的前任男友后真的超级想去打他了!因为啊。。。原因就是很不爽咯~哈哈!但是。。还是不要去打会比较好啦~我不像你被警察捉。。哈哈!

然后回家的途中。。他真得有很不开心地说!我也不懂该怎么办了~回到家。。看到他那封简讯。。因为电话不能用嘛。。就打给他咯。。。那个语气啊~真得听起来很伤心。。。我又不知道为什么喔。。。直到了也不懂应该怎样哄他开心~就唱首歌给他听咯。。还以为他会开心回的。。但是似乎没有改变。。。唉!然后就挂电话了。。。

我去install我的warcraft又install不到喔。。真得很不爽了!然后佑莉就sms告诉我今天结账的时候出问题了!我的天啊!烦死了啦!看到他那封sms的时候。。简直就要流眼泪了~我的心真得很痛很痛!狠起心来就打了给他。。。然后就问他。。。要不要分手?因为我真得不想要看到他痛苦。。。但是他又不要~我真得很怕如果那个笨蛋在学校乱讲话的话,他会不再理我了!我真的宁愿他跟我分手还好过他不要理我。。是很白痴的想法没错。。但是我就是很怕!我真的说服不到我自己。。。

讲完那个了。。就跟他讲了下下我以前的东西咯。。讲到他要看戏的时间了。。。就盖电话了~本来现在应该去睡觉的。。但是我却在这里!哈哈~好啦!我相信我的老公仔。。我们一定可以过完这些东西的!哈哈~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