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我也会伤心的阿~

天啊。。我不是神。。我也有感觉得好不好?!我已经很努力的不让自己继续喜欢你。。。但是我就是无法成功。。你要我怎样呢?感觉始终还是存在!哎~算了吧!一切还是听天由命咯。。。每次你都说你不喜欢她~我不知道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是说你都在逃避呢?嗯。。。我不懂!然后阿~我真的超级想要知道我给你的感觉到底是如何的。。。我是应该告诉你还是不应该呢?

昨晚聊了两个多小时的电话~开心哦!哈哈。。。因为我想你大概也是第一次聊那么久的电话吧?跟你聊的感觉不一样。。。跟昌的不一样~他的是好朋友之间的聊心事。。。而你呢~像聊心事也像了解。。哈哈!那天去签唱会没有跟你讲到话还真的不习惯。。。原来你也会不习惯的哦?哈哈。。。我真的觉得我们两个相处到挺辛苦的~

然后啊。。没事拉~我的游戏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的咧!虽然你一直说你不会犯规要我陪你玩。。。但是我就是不想~我不想你留在我脑海里的回忆有那么得多!因为我不想要我自己伤心。。我真得很害怕!我很害怕当有一天我们不再是朋友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我想起你的时候又会是怎样的列?我说我给别人winnie the pooh你又说你要。。我应该给你吗?我是不是不应该太在乎别的因素了呢?哈哈~~~我自己也不清楚。。。

你真的喜欢过我吗?我不懂。。感觉上真得很难以置信!可能是因为我们都不说出来的关系吧。。哈哈!或许。。一切就尽在不言中。。。看吧!有机会我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的~呵呵!很奇怪。。但是我不会自私了。。这次我一定会接受我喜欢的人了。。我不要再伤害到别的人!不希望那个人是你。。。那些我不喜欢的人我真得都要狠心地回绝他们了~

好啦。。这次就应该酱紫先吧~感激你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我会铭记在心的!因为那是甜蜜的回忆。。。真的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