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开心又伤心的一天。。

不知不觉中。。我们交往了10天。。哈哈!今天终于。。我们两个妥协要承认公开了。。哈哈!谁知道。。竟然没有人相信我们!他们以为我们两个在演戏。。骗人的!我的天啊~然后呢。。不知道为什么。。公开后。。反而觉得更加辛苦!因为内疚。。所以痛苦!

今天。。说好了一起去剪头发。。因为我要剪~嗯。。他不是陪我咯!跟他在一起。。可以扮演很多角色的~哈哈!女朋友啦,兄弟啦,姐妹啦!咔咔~因为啊。。我们都是人。。都需要人陪。。所以咯!每次没有东西讲。。他就将静静地陪在我身旁我也会感到开心的!很开心有他来当我的老公仔。。。

刚才,我终于在ktm站崩溃了!本来不想在他面前落泪的。。但是。。我要他回家。。他不肯~最后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再也撑不住了。。就靠在他的肩膀哭!他的肩膀真得很舒服很好靠的!呵呵~真得很想就将子一直靠下去。。可以吗?很想就将一辈子叫你老公仔可以吗?嗯。。。谢谢你一直都在陪着我。。真得谢谢你!

然后最后终于笑回了咯~算了吧!一切都由不得我去管了。。只要我们能将子下去。。没有影响到学业还是什么的。。那就不要紧了!好啦!就将子啦。。。我们一起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