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开心?伤心?

自从昨天遇到那个笨蛋后。。他好像都没有安心过。。。整天提心吊胆将!我都不懂应该怎么办了。。呜呜!本来昨天他知道那个笨蛋是我的前任男友后真得有那个冲动要去打他了~哈哈。。但是因为我说不可以所以就没有了。。。原因很多!自己知道就好啦。。。但是今天。。他上厕所的时候竟然遇到那个笨蛋了~那个人还不知死活的瞪着我的老公仔!真得很想打死他啊!如果他再一次瞪着我的老公仔,我就去他班找他算账!分手后我没有怎样已经很好了。。。天啊!现在我交男朋友你也要过问吗?很过分咯!去死吧!

嗯。。。琪跟他的男朋友分手了。。很突然!因为本来两个还很好的啊。。放学的时候。。琪说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一切都只是一场梦。。很好笑吧?我还不知道到底真正使发生什么事情了。。但是我觉得很恐怖!毕竟都交往了差不多半年了咧!什么叫做一切都只是一场梦?什么叫做都是骗人的?天啊!你是诈骗集团啊?

我今天的心情还不错。。但是现在大概是不好了吧?!老公仔回到家后传给我的简讯都很奇怪的!都是很悲哀的~我想他大概也开心不到哪里去吧!!现在我只是要他开开心心安安心心的陪我剩下的5个月。。因为明年他就不能像现在将子天天看到我了。。。他很疼我。。这个我当然知道了!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了。。咔咔!现在他还在睡觉哦。。本来这个时间他应该再看戏的。。应该是很累了吧?我也不知道。。很不习惯~没有他sms的日子真得过得特别慢!天啊!我真得快疯了啦。。。一切的问题可以不要再出现吗?

好啦。。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了。。算了呗!他是我永远的老公仔吗?哈哈。。希望是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