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天啊!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我真得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了!我真得很想就这样理所当然的过下去。。。我刚看完她的blog后。。天啊!我又开始乱想东西了。。。我是真得喜欢我的老公仔的。。。我不想就因为这个超级白痴的原因跟他分手。。太不值得了。。但愿他会想清楚吧~事情真得不能勉强。。太荒唐了。。如果我因为他而跟我的老公仔分手!那我和老公仔都会受到伤害。。。我不要!去死吧!你们都去死啊!我不可能会被你们弄乱的~哼!

今天。。跟往常一样。。跟他一起回家咯。。呵呵!明天是家长日。。过了这天~我就自由了!yeah!我们可以不用这样低调了。。我爱怎样就怎样!你管我!你喜欢他你就自己告白呗!哭哭啼啼也于事无补阿~问你的时候又不肯承认!更何况。。爱情这家东西。。好像是真得不能让的!你也不是我的好朋友。。更加免谈了~可能我是真得很自私。。但是你们又有想过我的感受吗?算了吧!不管了!!!

对了。。我们俩的感情最近都还不错哦~呵呵!都很好。。只是我们都好像太迁就对方了。。。不要紧啦。。老公仔嘛。。不迁就他迁就谁?明天学校又捐血运动哦。。恩~我回去捐得啦!明天放学后就跟我的老公仔去逛街。。跟他在一起很开心的!我可以把我一天不开心的心情都给忘掉~所以只有他。。我才能让自己开心哦!

他生病了。。好好照顾自己吧!以后的事情没有人会知道。。。但是我知道这一刻。。你至少还是喜欢我的。。谢谢你!一直都在陪伴与支持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