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06/06.2007[比赛输了,但是有些东西还是值得回忆的]

今天,很开心哦!呵呵~因为比赛的时候他竟然有在。。当然那是因为我要求的!其实,我真得很感动。。。因为他为了我的比赛竟然跑去读书。。卡卡!我是不是应该感动到流泪呢?真的。。很谢谢他的出现。。不然我想我今天已经崩溃了~比赛的时候。。我真的是紧张过度了~搞到自己的脑袋都转不过来!唉!都怪自己了咯~然后啊。。没有咯!我的组员没有放我飞机我已经很感激不尽了。。谢谢你们的出现!虽然你们帮不上我什么忙。。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哦!

然后阿~~比完赛就去金河咯!搞笑咧!他竟然摸我的头。。哈哈~应该是第一次吧。。。感觉真得很怪!但是。。不要紧啦~他是怕我振作不起来吧。。不用怕馁。。。今天由你们的出现我真得就足够了!比起那些放我飞机的队友好很多了咯~无限感激!更感动的是他破纪录帮我读书。。去金河的时候还挺开心的。。。咔咔~兴买了一件衣服。。然后就本来说想要回家的。。结果。。到处乱逛~唉!火都来了啦。。。因为问那个笨蛋兴要去哪里又不要讲。。。一直到处乱走。。我想跟仁一起回都不能列~带我去到门口告诉我要搭monorail回~我真得被他匝到!结果我就很不爽了。。。仁也不爽了!哈哈~兴就一直被仁鸟咯。。很好笑!

然后啊。。就会了咯。。monorail很挤列~大概是因为放工时间的关系吧~嗯。。我就去kl central那里搭ktm回家咯。。天啊!那些人。。恐怖到~~我不懂该怎样形容他们。。。结果就去putra那里转车。。。遇到了兴~搞笑!他就问我为什么还那么的不爽。。。其实也没有怎样~就是突然我的胃痛。。结果~他很倒霉!然后一辆ktm来了。。但是人太多~上不了。。就等下一辆咯。。天啊!我们很努力的上到车了。。。都快变成扁形人了啦!

终于到站了啦~呵呵!可以回家咯。。。无险感动中!差不多要到家的时候。。。收到他的简讯了~看到的时候就是笑咯。。哈哈!没有办法。。每次看到他的简讯就会有种很温暖很开心的感觉。。哈哈!所以就笑出来了~嗯。。对了!想到了乐得那封更搞笑~什么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哈哈!看到的时候我简直是差点爆笑出来!但是还是要谢谢他咯。。呵呵!嗯。。就酱咯。。。

传简讯传累了。。就打电话给他咯~哈哈!他说我今天紧张到整张脸涨红了。。很恐怖。。弄到他都怕~哈哈!我都不知道列。。大概是蒋子的吧。。。不懂!反正过了的事情就算了呗!我答应他要开心了啊!呵呵~然后啊。。。没有东西做就上网咯~聊天。。开他给我的pendrive。。。弄了RO。。。注册了。。但是。。唉!我无言了~我弄错东西了。。。对不起他!

然后就是现在他又去睡觉了。。。他今天也很累了吧~昨晚很迟才睡觉。。。都是因为我咯~哈哈!帮我k书。。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我也差不多该去睡了~呵呵!反正今天过得还不错就是了咯!哈哈~开心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