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感觉上应该是开心的!

今天。。又去比赛了!这次。。赢了哦!哈哈~感觉上还挺开心的!但是就是没有了昨天的那种斗志~还真得有点奇怪。。嗯。。今天仁打电话来的时候我又再赖床了~咔咔!来了一个多小时接近两个小时了。。我真得很严重!明天还要回学校列~呵呵。。。挺可悲的说!但是。。哈哈!明天讲座过后我当然还有节目拉。。就是去看pirates咯~我要看很久了啦!再不看就没有机会了馁。。。仁陪我去看!唉!但是我们两个都很可怜,因为阿~连要去看戏都得鬼鬼祟祟的。。。真得好象偷情酱!哈哈^^...

然后。。其实也没有怎样咯。。。今天过得真的还是蛮开心地说~嗯。。。不知道明天看得到那部电影没有。。因为我怕去到的时候戏票卖完了。。。那就真的是超级可悲咯!但是我们都相信godbless..hehe!明天没有相机用了。。看啦~可能就托他陪我拍打头贴!反正很久没有拍了。。哈哈~

我的012号码不能用了!明明很美的电话号码却不能用了。。。算了吧!好像是注定了酱。。看几时又去买新的号码呗!哈哈~很闷很无聊现在!不能打机。。真得很不爽!突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觉得上网也变得没有意思了。。哈哈~因为都没有东西做的。。。那个speed简直就是慢到我无言了!看来我是时候换过另一个公司了。。。maxis的应该不错。。咔咔!

这个假期都没有读到书。。真得很对不起自己!今年的spm真得不懂要怎样考!我不想死咧!我还要出国的啊!我才不要年高三~那个令人讨厌的华语课。。。看到就反胃了!i hate chinese subjects!b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