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哈哈。。。我们牵手了!

昨天。。交往一个星期。。。我们牵手了!嗯。。。本来我是应该留在学校参与营火会的。。但是~因为晚上交通不便。。所以就必须回家了!谁知道又下雨。。。结果就在学校跟他一起聊天啊。。玩啊。。。玩到七点多才走人。。咔咔!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很好。。没有压力的。。因为他不会给我压力咯!比起之前的那段恶梦。。这段是最甜的回忆了!我一定不会忘掉。。。谢谢你!我的老公仔。。。然后啊。。就是。。呵呵!他写了第一封信给我哦!靠!真得很美很美。。虽然你们会觉得很普通。。但是我就是觉得很特别。。很用心~这个是真的!开心。。^^v

回家的时候。。在lrt站那里玩。。哈哈~看到肥成从楼上走下来。。他竟然没有看到我们。。其实我也很怕他会看到拉~呵呵!因为我们不想公开。。低调行事嘛。。。公开了之后那种感觉可能会消失掉。。我很怕!我不要咯。。外界事会影响到我们的。。。但是不管啦~事后再说呗!

嗯。。。昨天两个都在淋雨回家。。。走着去ktm站的时候。。因为很迟了。。我就叫他回家。。他咯~不要。。我不是拉着他的手臂叫他走了。。天啊!就这样他牵着我的手了。。。当时后真的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的。。真的被吓了一跳!但是。。。让他牵着的感觉很好。。很有安全感!因为他的手暖暖的。。我喜欢被牵的感觉!

然后就回家咯。。其实昨天说真的。。还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特别纪念~但是就是非常难忘!谢谢你咯!我最最最喜欢的老公仔。。好啦。。要出去打球了。。约了他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