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这个是怎样解释的一样事情呢?突然哦~

昨天晚上。。就在他要睡觉的时候。。。他竟然像我表白了~天啊!这个是什么意思?我是幸运还是什么??假期的两个星期里都有人向我告白!天啊!但是其中一个被我拒绝了。。对不起拉~嗯。。至于他呢。。哈哈~我也想了很久很久。。。接受了!哎呀~反正我们两个在一起喝没有在一起都差不多一样的。。哈哈!那种称呼。。早就习惯了~只不过是多了一个名字。。我只不过是可以名正言顺的吃他的醋而已嘛!但是我是不会将子做的!呵呵~因为根本没有这个必要。。

然后呢。。也没有怎样。。今天一早就起床了!我的天!幸好他打给我了。。不然我就真的完蛋了!我这个赖床大王~肯定迟到了今天。。然后就被主席骂到狗血淋头!还要见纪律咧。。虽然昨晚真得被他搞到很迟很迟才睡。。哈哈~但是算了!我不会怪他的啦。。嗯。。哥哥要我想清楚才接受他!因为哥哥不想要我以后会伤心。。他说啊~我长大了咯。。要会自己想了!然后就是因为哥哥明年就出国了。。到时候就没有人看着我这个永远长不大的妹妹了。。所以他要我独立了咯!呜呜~伤心!

对了!今天他去打机哦。。。然后还会来学校特地陪我回家。。。是很感动啦!但是。。太浪费他的时间了~况且他昨晚也是很迟才睡。。。真得很不忍心!呵呵~还有还有。。。我们两个都怪怪的。。就是那种说不上的怪!咔咔~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他。。

跟他sms的时候。。他说了很多东西。。我真得有很吓倒!哈哈~但是还是要谢谢他哦!是喜欢你的。。所以要好好珍惜咯~好啦!就将子了。。没有什么要补充了。。咔咔!明天又得回校服务了。。我是可怜虫~都是那个臭佑莉啦。。一直拉我回校!算了。。就会去陪陪他呗~反正我们都是一起站岗的。。哈哈!少了我她应该会很孤单。。哈哈~将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