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开心哦!哈哈~ *08/06/07*

今天哦~真得很开心!哈哈。。虽然真得很惊险。。但是还是成功了!靠!真得很开心哦~因为啊。。本来seminar后要去筹款的。。但是呢。。我跟仁两个一放人就走了!挺刺激的。。怕遇到班上的同学嘛~所以就很快很快的飞到monorail站了。。咔咔!然后就冲啊!去mid valley。。本来是要看pirates的。。但是~呜呜!赶不及了。。伤心伤心~我就跟仁两个到处逛逛咯~嗯。。去cd店啊。。。肚子饿得不得了了~哈哈!就去pizza hut吃午餐。。咔咔!开心。。吃到肚子都快涨爆了。。。lolx..

接着呢。。又在到处逛逛~本来是说要吃那个chocolate fountain的。。但是~哈哈!因为看上去没有klcc得那么好吃,所以就没有吃了。。哈哈!两个好像傻的酱紫一直到处乱逛~嗯。。。去看了要买给爸爸的生日礼物哦!基本上一个星期就可以存到钱了。。。所以就将子咯!我一定要买到列~

嗯。。又去看电话号码。。但是都不是很美!下次再跟他去找吧。。呵呵!我们要找到美美的号码才行。。对了!两个笨蛋还无聊到去秤体重!结果呢。。哈哈~他是比我重啦!但是他比我高列~这个要怎样算咧?但是算了吧~哈哈!开心就好咯。。然后就去了woc那里看公仔。。里面真得有很多很多很多的winnie哦!看到就开心!呵呵~

嗯。。。本来是说要去拍大头贴得。。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因素所以就没有拍到咯。。算了吧!哈哈~我们还有机会拍的。。。今天真得很开心!哈哈!然后就回家了鲁。。。对了!今天被他打了一下手掌心。。天啊!真得有够痛得。。。都红了也!

回到家了就继续我们的简讯咯~明年我没有念高三咯。。哈哈!以后都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可以酱紫跟他玩了~所以要好好珍惜现在咯。。哈哈!好啦。。没有什么可以写得了~今天很开心很开心就对了!咔咔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