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我开始熬夜的夜晚 [30.08.2007]

今天。。距离我的预考大概还有27~28天的时间。。说真的。。我很紧张!但是~那个让我去读书的推动力还是好像不曾出现。。唉!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这次如果真得考不好的话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原谅我自己吧?每天都逞强说不会有事情要别人不要担心。。其实我才是最担心结果的那个吧!哈哈~真得很可悲。。每次自己都说不在乎。。哈哈!实际上却在乎到不行。。唉!我要伪装到什么时候呢?要什么时候。。我才会清醒。。我得开心并不会让周围的人都感到快乐呢?为什么每次都要把自己弄到好像没有烦恼一样?哈哈~太天真的了我!

我对于老公仔的感情是真的吧?我相信我不曾那么在乎一个人到这种地步过。。我根本不可能会去理与我无关的事情。。这是哥哥,朋友教我的~他们说。。我管得越多,自然自己的烦恼也会越多。。他们都希望我会过得开心吧?然而,跟他交往之前和之后,我都好像会把他的烦恼当成是自己的烦恼。。哈哈!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过度的在乎吧?在乎到我练自己的感受都快顾不住了。。没关系了~只要我能让别人开心,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反正,付出过的东西我都不曾要去的回报~以前是这样。。现在也一样!

我是真得很喜欢很喜欢你的。。很抱歉。。我的心还是开不了~因为我不能把事情都告诉你。。这是因为我觉得我说了之后呢。。你就会很难受了!哈哈~没关系!我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去把所有悲观的事情化为开心的!放心吧!嗯。。最近的功课都一直在缺交。。我真得比以前懒惰很多了~唉!要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