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15072009------------>one LONG update..

not bad..not bad...last update was on the 30th of june =D i would just update this post in chinese...i realized that i haven't been using my mother tongue for such long time that i almost abandoned it..all the grammar mistakes.. =(

七月,一个我不知道是好还不坏的月份。。真的不知道。。很多的不开心和很多的开心都发生了。。
开心的就是我做工作到这个月底就不用再作了。。哈哈!再也看不到那个肥婆咯。。真开心!^^
我的学弟去世了。。哈哈!觉得我在开玩笑吗?我也很希望我是在开玩笑的。。我真的很想!很希望我自己是在过着愚人节。。。
星期日,逛街逛一半,一通电话过来。。“你记得谁是明泽吗?” “我记得。。mashi的弟弟嘛。。”
之后就是。。 “今天早上他走journey的时候,遇车祸,现在在医院动手术。。” “哦,那他出来在告诉我怎样了。。那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没有错?” “没有。。”
好啦。。。之后就这样没有消息到下午5点,“喂,他怎样了?” “mashi说医生刚弄好他的内脏,现在弄着他的手。。” “oo..那你迟点再打给我拉。。”
就这样,晚上11点,简讯来了。。 “他从手术室出来了,还不能自己呼吸。。”
看到这里,总是会觉得靠着那个呼气管,过了几天就大概会好了,醒来了。。对,我有时候就是会如此的乐观。。。放松了一整天紧绷在心理的感觉。。
我还想说,他以后会如何告诉他的朋友过马路时真的要很小很小心。。然后心理狠狠的诅咒那个撞了他就走的笨蛋司机!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一,看到那个肥婆已经很不爽了,竟然还要被她间接侮辱我。。妈的!如果他不是我的supervisor,你看我鸟不鸟他?!一看手机,就是两个未接电话,一封简讯。。“明泽去世了”。。这个是在我最不爽的时候收到的消息。。看着那封简讯,我真的楞着了。。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电话响了,我接。。另外一头是一个女孩的哭声。。很伤心,我找不到适当的词句来形容我的心情。。
真的很难以置信,我什么都做不到。。没有一个人做得到东西。。如果他走了,他就不用受苦的话,那他走吧。。明泽,安息!一个在每个人都duty着会来慰问你的小男孩,就是他了。。总是挂着开心的笑容来问候你的一天。。
报章竟然没有登这则新闻?果然是马来西亚。。这个国家养活了一个不负责任的司机却失去了一条宝贵的生命。。但愿那个司机不会有好日子过。。撞了就逃,不为自己的过错负起责任的,根本不是大丈夫的行为。。

the blog that wouldn't be update again... http://anti-diu-diu.blogspot.com/
there you go the little junior..may you rest in peace..we miss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