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04102007-------->還有明天我就考完預考了!

最近都在考試..幾乎天天都沒有的睡覺!真的很累很累阿!今天應該是最糟糕的一天吧~我已經當掉了..我對自己的數學真的沒有期望了!我該怎麼辦呢?spm都還沒有到..我遇到的問題接踵而來..天阿!我真的很擔心自己的心臟負訶不了...又是自己鬧分手..結果竟然是自己最不舍得..我到底是怎樣?就快連自己想要怎樣也不知道了..為甚麼阿??陳素穎快點醒來!!你真的不可以在這樣墮落下去了..你會後會的阿!不要忘記初三那年的教訓..失敗一次就夠了明白馬?

失去的東西是回不來的..一定要告訴自己..他大概也不會重新喜歡你了~明白馬?不會有人又討厭又喜歡自己的拉!!你真的很笨阿!不要再被別人欺騙了好不好..實在的是我在自欺欺人...憑甚麼告訴自己他會再次喜歡上自己呢?連他自己都沒有信心的事情你會有信心?要是他要喜歡你的話,他早就喜歡你了拉!根本不需要等到現在..

經過我的觀察呢,他始終還是比較喜歡打機...說到底,真的是打機重要很多!!他根本就不可能為了你不去打機你明白馬?那是他唯一的娛樂來的..你不可以自私到連別人的自由和娛樂時間也撥奪掉..太任性了!!他不是哥哥阿..他會頂不順的...

這裡的東西..我想他再也不會來看了吧..現在的自己就好像回到過去一樣...這些都是寫來讓自己看得..哈哈!真的很白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