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没有见面不知道多久了。。15.10.2007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分开了哈哈。。应该有5天吧。。这五天。。还真得很不习惯~我很努力的不去看我的电话,不去想起你。。但是我还是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那颗心。。和那个脑~只要一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不知不觉地想起你。。想念你的关心。。你的拥抱。。想念你的一切。。虽然我知道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可以挽留你了。。我就唯有等待奇迹发生。。盼望着你回头的一天。。很白痴对不对?我也觉得自己很笨!但是又有什么方法让我不去白痴自己呢?真得很像小丑啊我!

虽然有跟洁欣讨论过要捉弄你和福忠。。那是因为你们两个都不会好好珍惜自己的女朋友。。你们不会爱惜!可是。。那一招应该只有福忠那里有效吧?我又能怎样呢?是喜欢就是喜欢啊。。不喜欢就不喜欢。。这种东西真得勉强不来得喔~为什么我告诉自己这样可是心里想得却是另一样呢?我的天啊!我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会学会放下一个人呢?就快本的无可药救了啦!

喜欢坤荣喜欢了4年。。虽然最后他还是知道我喜欢他了。。哈哈!可是友谊长久。。我们还是好朋友!你是继坤荣后的下一个。。有一点就是你输他。。你不懂得如何去珍惜!我跟坤荣做朋友。。他是能给到我安全感的。。有什么困难第一个找他就没有错!对!你懂得如何跟你的好朋友们谈义气!但是你却跟你的女朋友谈不起义气。。这一点!我的确是失望到极点!

你担心你的朋友上课没有人陪。。那你有担心过你的女朋友独自回家的时候被别人捉掉吗?我每次都欺骗自己!真的是个十足的白痴!你觉得跟我在一起是浪费时间。。那当初为什么要让我爱上你?为什么啊!我真的觉得你很过分很过分!我一定会放得下你的!我就不相信自己连这么一件小事都办不到。。我才没有那么差劲!陈素颖你一定可以的!

后天就考试了。。让我用考试这个借口来麻痹自己吧!我一定会努力读书!考试万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