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05102007---------->预考终于告一段落了

今天是我如释重负的一天了。。哈哈!经过那么多天的奋斗和我那所谓的努力。。我终于不用再熬夜了!我的黑烟圈还不是普通的严重列。。今早我看到的时候都吓了自己一下!唉~昨晚本来应该要起床读书的。。但是因为自己的关系,再次宣告失败!本来还说要他陪我一起熬夜的。。谁知道他最后还是没有陪。。反而是另一个我不喜欢的人来陪我。。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喜欢的人对我的态度简直就是冷到不行,我不喜欢的人对我就好像我是他的女朋友将~你们到底是怎样啊?!我真得很想很想大喊!

突然觉得。。我根本就不适合有男朋友。。该怎么说呢?就是每一个跟我在一起的男生都会因为我跟异性很好而吃醋。。最后就是弄到别人不想跟我在一起!我真得很讨厌自己。。我到底应该怎么办?为什么你要在我那么喜欢你的时候告诉我你已经不喜欢我了?你知道那句话的伤害有多深吗?!我只要一想起你不在喜欢我了。。我的心就会痛到不行。。我的天啊!你要我给你时间。。我都给了。。我真的不希望我们的关系继续恶化下去。。我已经很努力地在补救了啦!你可以不要酱了吗?

基本上。。自己应该也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接受随时分手的消息了吧~哈!我真得很白痴。。刚才问了ck哥哥。。问他分手的感觉是怎样的。。他说。。会很伤心。。我想应该是这种感觉吧。。除非我不喜欢那个人了~那就真地会没有任何的感觉吧~

现在很无聊。。我还在头痛着到底要不要念高三好~因为啊。。回到当初。。我最最最最想要年的那个科系始终还是医科和律师。。但是我的能力到哪里我就真的不知道~所以还是自己想清楚!我进理科当初是为了什么真的要好好想想才行!不然又会后悔了~我不要再次后悔了啦!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