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01112007---------------------->大哥哥的生日

今天很特别,哈哈~我竟然会选择用颜色来形容自己的心情。。最近好奇怪!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们并没有讲回话,可我就是觉得我们的默契仍然存在。。但这个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已经决定了放弃。。我决定了。。我要放手!我觉得我这样缠着你根本不是办法。。你和我一样辛苦~或许你可以当我的哥哥吧!呵呵~

不如来说说你带给我的影响吧~以前我是绝对的不喜欢电脑游戏的。。尤其是那些药浪费钱的线上游戏。。但是你却让我有了那股冲动想去玩。。呵呵!然后也是因为你,我开始欣赏粤语歌曲。。可惜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我学会了释放自己。。。但同时也在此时此刻学会了应该如何保护自己!你爸我的心门打开了。。可你却没有把它关上。。我自己已经把它关上了。。这次,要打开它的人就必须尽更大的努力了咯~都是拜你所赐咯!谢谢。。

爱你~并不一定要拥有你。。我学会了这句名言的意思。。。我可以说是非常爱你。。但也可以说是非常恨你的!本来我想尽全力不要让你后悔的。。但是我觉得如果我不让你后悔的话,我会非常后悔!这样做非常任性,但是我想继续下去~我问你,你的感觉是怎样的时候。。你为何要伤我伤得那么重?所以我决定了。。那片cd就送给你。。你送我的东西都还给你。。我没有必要留着他们。。因为他们带给我的回忆只会让我自己更痛苦~然而我给你的东西。。你也可以不用还我了。。包括我的衣服。。我不想看见他们。。因为我会再次地想起你!

你太过分了~我的心已经是千疮百孔了。。没有一个角是完美无缺的。。我恨死你!我恨死你了!你真得很过分。。请你不要再闯进来属于我自己的世界了。。我不想面对这个残酷无比的现实世界。。我想继续当属于自己的公主。。属于自己的素颖!我要继续作我哥哥的妹妹。。坤荣的粉丝。。杰伦的超级无敌粉丝。。一个超级自恋的自恋狂~所以请你远离我吧~

不知你还会不会会来这里。。没关系。。我也不想知道了。。让我当陈素颖公主吧。。让我做我想做的东西。。就这样!谢谢你的配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