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08112007

不知不觉,原来我已经四天没有上网了~呵呵!也不算是啦。。但是我上网都是在做一些比较重要的东西。。然后就匆匆忙忙的下线了。。根本没有时间去写我的blog。。哈哈!送给你的那个杯子,你没有回给我,我就当你已经把他收下的拉~明天就是我们满5个月之日,分手之日咯!哈哈~说真的。。我没有想过那一天会那么快的到来。。恩~但是我想我自己会提起勇气打电话给你跟你正式地分手一次吧?我明天一定要很勇敢!加油!^^

星期六哥哥在我去学校哦。。呵呵~真得很开心列。。我的哥哥到最后还是最疼我,最不会离我而去的那个人。。不知不觉我有了这个哥哥差不多10年了~他真得就好像是我自己的哥哥一样。。一样的会担心我,会疼我。。会骂我,会宠我!谢谢你哥哥!明年你就去英国了。。好像你不会去哦~因为如果你去了,我有事情的时候就再也找不到你了。。但是那时你的前途。。快去快回吧!本来也不知道你是那么在乎我这个妹妹的。。但是昨天我的电话因为没有电突然挂电了。。开机的时候就被你骂到,哈哈!那时候我就知道你这个哥哥真的是超级无地疼我的。。哈哈!我真得很幸福。。很幸运了~

外婆进了医院。。婆婆又跌到。。唉!是怎样?我今年犯太岁吗?又分手又一大堆酱。。唉!不知道。。希望所有的事情发生之后。。出来的是雨过天晴咯~我一直都是这么样相信的!不要把我的想法破灭掉!我的想法一直都是很天真的。。让我继续好吗?

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我就要考spm了。。真得很难以置信~好难哦!我真得很累。。肩膀真得很累了。。我想放弃一切!但是因为那时我的前途,所以就不可以放弃!所以。。总结就是我一定要用心读书!把喔的考试考好好来。。就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爸爸妈妈,还有对得起一直都在我身旁支持我的哥哥了!^^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