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19112007---------------------〉分手的第10天

今天终于是我们分手的第十天了。。呜呜!早知道我就不要上网。。。为什么要让我看见那些照片?表面上我是很坚强没有错,可是当我看到那些照片,我的心还是会痛得不得了!原来是我一直都放不下。。原来是我自己在逞强~呜呜!我真的是个败者。。我的心真得好痛好痛!让我看见你和他的合照,我就会想起当时我们在一起你所给我的承诺。。你是个坏人!

今天的考试真得很糟糕。。唉!不知道~我真得不知道。。我很想好好读书的啊。。可是我才上网那么一下子,就看见了不该看的东西。。是不是我时运低呢?我知道。。我必须认命!可是。。你知道我的心多么的不想认吗?我真得无法承认这个事实阿~原来一直以来我真得都只是或在自己的幻觉当中。。。我真得很笨真得很笨!

今天被人家拒绝了。。哈哈~很好笑!心情并没有很糟糕。。其实因该是我预料之中的事情吧。。总觉得他会觉得我在跟他开玩笑什么的。。我对roy也只不过是好感。。谈不上喜欢。。更谈不上爱!但是如果真得要喜欢他呢,我想需要一些时间吧。。不是吗?他以为我会跟他弯是因为我们一直以来都以我爱你这三个字来关心对方吧。。但是也好。。至少在被拒绝的时候没有那么尴尬。。哈哈~都玩了三年这种游戏,竟然不会觉得闷。。。咔咔~

明天又有考试了,我想明天我会死得很精彩吧!今天已经开始没有心情的读书了。。我需要解药!救命啊!为了让自己有更多的精神和精力去考试,我决定了不去想他!我的目标就是。。打到他!只要我可以赢他,还有她。。我就是胜利了!我一定要尽力啊!不能输~陈素颖不可以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