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29112007------------->懒人是我,我是懒人。。





我啊我!真的是一个大懒人啊!哎哦。。我真得受不了自己了拉~哪有人像我一样的阿~有啦。。我咯~真的啊!我的spm啊。。就是败自己所赐咯。。成绩出来了记得不要哭!哼~谁要自己那么懒惰?!懒惰就算了。。竟然还对自己要求那么多。。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搞到自己神经病很爽啊现在?乱乱找人告白发泄你很开心是吗?真得很莫名其妙也!

我真得很不对劲。。哥哥也感觉到我的不对劲了。。因为他知道。。我前天考到驾照不可能就这样打通电话找他然后说一声那么简单的。。哈哈~只可惜啊。。我到最后都没有说啊。。难道说我找人告白失败了吗?难道说。。你妹妹没有人要?哈哈!真得很好笑。。我也无言了。。很奇怪啊我!最近真得很有问题啊!!!没有人要了。。竟然还可以坦然面对。。我真得很会逞强哦?!啊不然还可以怎样?我真得不懂了。。毕竟我也认识他那么久了啊。。还能怎样?翻脸?幼稚也~所以就。。像以前一样咯。。


本来那天考了车后要跟朋友出去庆祝师傅仔的生日的。。可是因为我胆小。。对!就是因为自己胆小。。所以没有去~哈哈!我才不敢自己搭巴士去那些我没有去过的地方。。根本就是神经病嘛。。万一我不见了怎么办?哈哈~然后就回家。。也没有回家啦~就找roy咯。。因为他本来就要找我出街阿。。就去了jusco。。我这个笨蛋。。一上火车就睡觉~大概是因为最近都没有睡好的关系吧!结果就睡过站了。。是不是笨的?哎。。然后就跟他一起搭巴士去了jusco阿。。没有办法。。其实我们的目的也只有一个。。那就是要去买礼物送给朋友。。


那时我14年的朋友也。。想到这里就头痛了!那个大小姐。。要什么有什么。。想到就头疼。。根本不知道要买什么送他啊~结果。。我就饿着肚子。。到处找啊找的。。终于让我在一个小档口找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公仔。。真得很可爱很特别的~别的店都找不到的哦。。。所以就买了下来。。然后就
要那个roy大少爷陪我吃东西啦。。拜托~我真得很饿好不好? 就说我请他吃东西奖。。她也怀疑我到底有没有那么好死。。毕竟我的钱都快被我自己花光了嘛~没有关系啦。。反正他送了那么多的公仔给我。。请他吃一下又不会怎样。。我都习惯了啊!不是吗?所以两个人就去了secret recipe吃蛋糕。。本大小姐喜欢甜食。。我喜欢蛋糕。。喜欢巧克力。。选了蛋糕。。就在那里想要喝什么饮料。。因为。。全都是咖啡!

我是不喝咖啡的啊~可是那些咖啡的名称。。很吸引我也。。怎么办?结果他就点了CAPUCCINO。。然后我。。很好笑。。得空没事干有跟着点CAFFE LATTE。。真是刺激啊!小心自己拉肚子。。哈哈!不管咯。。蛋糕来了。。真得很好吃也!很美。。很好吃噢~呵呵!吃了。。我们的咖啡就来了。。嗯。。他的咖啡比较美。。我的呢。。就超级大杯的~太诱人了啦。。就试一小口咯。。哇靠!还不是普通得苦啊~被他看见我奇怪的样子了。。结果就在那里笑。。很好笑吗?我是不喝苦的东西的啊!然后。。我以为自己那杯很苦。。就说要跟他换咯。。谁知道。。他的更苦~这下惨了!哈哈。。
加了糖的咖啡还是那么得苦。。怎么喝啊?最后就是。。我一边皱着眉头一边和咯。。那个样子应该很好笑吧~因为真得很难喝啊。。就他喝一口我和一口喝完了。。基本上有半杯以上是他帮我和的!感动。。以后要喝咖啡叫他去总没错。。因为有人帮我喝啊~好咯。。结帐!吃了二十多。。我要付钱。。。结果有人比我更快!拜托。。我说请客的也~你竟然跟我争?很奇怪咯。。

算了。。就去买巧克力吃。。跟那个人分手那么就都没有吃过巧克力。。是时候买一下来吃了。。就出了去买咯。。本来有一包要给他的。。结果。。他不要~
终于。。我们都舍得回家啦~哈哈!很爽。。因为吃了蛋糕。。好高兴哦!回家咯。。累毙了~回了家当然又是上网看戏咯。。我还有什么是可以做的?

昨天又跟朋友去同一个地方买东西咯。。这个朋友也是不简单的哦~10年友情。。难能可贵啊!逛阿逛的。。礼物包好了。。就回家咯。。因为没有东西做嘛~吃也吃饱了。。哈哈!回了家。。就想起自己要帮我的好朋友准备生日会的游戏。。就想起了。。我曾经玩过一个很变态的国王的游戏。。我的朋友都很忙。。就上网了~


终于想到了。。生日会那天的交通要怎样去。。哈哈!很好笑。。我一个人拿着两个电话。。同时通电~厉害吧?根本就是一个疯婆子的作为嘛~然后哦。。搞定好了之后呢~继续看戏咯。。想到了明年的事情。。我到底应该怎样呢?妈妈说。。去读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东西。。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要自己后悔。。我一直都很喜欢艺术啊~不是吗?不知道。。再好好想想吧!不要后悔就行了。。
我要开始找工作了。。要不然真得会虚度光阴啊!我才不要浪费掉自己的时间。。唉!加油咯!

*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吧?
希望如此。。游戏可以继续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