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09112007----------------->我们终于分手了..

哈哈~我很坚强吧?哈哈!我真得很坚强哦..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坚强的站着..朋友有事请我第一个站出来..可是我有事情的时候..又有谁可以是第一个站出来的呢?或许..我不应该再想那么多了吧?呵呵~不懂哦..有些东西..真的不由得我去做主的..不是吗?当每个人都问你到底有没有事情的时候,你依然有哪个勇气答出...我没事~证明了自己的坚强!哈哈..我就是败给自己的执著..败给自己的固执..为什么呢?但是,也因为自己的固执和执著..我尝试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呵呵~

刚才问你是不是真得要分手..其实你给的答案早就在我预料之内了..只是我想让自己死心..哈哈~所以就硬着头皮,厚着脸皮去问你咯..本来还想挽留的..但是想想,那是一个笨到不能再笨的决定~所以还是不要好了..不然我只会伤到自己更重!我的心已经麻木了..我对任何的事情..都没有感觉了..所以还是要谢谢你的!我学会了..不要随便用心去喜欢一个人..不要随便相信别人的承诺!谢谢你..让我学会了这么多东西!

让我的哥哥增添了更多的烦恼..幸好我始终还是有属于自己的靠岸..属于自己的避风港..不然我觉得自己会尸骨全无..不是吗?我一定会学会保护自己..从今以后..你会看到不一样的陈素颖!相信这个素颖会让你更为大开眼界..只因为你的伤害..他比以前更会保护自己了..我讨厌耍赖的男生!我讨厌编制谎言的男生!所以我讨厌你!你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被人欺骗..然而你却是其中一个..哈哈~很好笑吧?我觉得自己真得很像小丑..我在为自己而表演着独角戏..

哥哥说..放了就放了..不要再执著了..感觉就像只小狗..咬着不放..哈哈!我自己也那么认为了..为什么我要那么死缠烂打呢?这个世界那么的大..我根本不用咬着你不放啊~对不对?不知道..只是到自己真得很累很累..我真得非常需要一个肩膀..一个温暖的拥抱...谁可以给我啊?!我想好好的发泄自己..我不想再这样了..真得很累!很累...让我靠一下可以吗?

*青色是你最喜欢的颜色..让我再错一次吧~最后一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