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10112007---------------------------->分手的第二天

请放过我吧。。我真得不想要想起他的~可是不知怎的,我就是一直想起他。。我也不想的啊!可他一直出现,我又可以怎样呢?难道把我的脑袋挖出来,好好清理一番吗?我也很想~但我们的科技并没有如此的发达啊!嗯。。今天跟他开了个玩笑。。或许我并没有每个人眼中的那么洒脱吧。。我只不过在硬撑。。但是我还能怎样?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还有两天就考我的spm了。。我不想要为你的事情而烦了。。我要好好念书。。就连婆婆外婆全都入院了。。我坚持不去探望他们的原因就是我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我要读书~请不要影响我的思绪。。谢谢!无论是谁都好。。拜托了。。嗯。。我要坚强~我一定可以撑过去的!我一定可以如自己所愿,考取好成绩。。加油!

我啊我。。只会说洁欣去不说说自己。。哎哟!不知道。。他都18岁了。。自己会想得拉~不可以再像个小孩子了。。虽然我比他更像!咔咔~肥辉生病了哦。。难得也。。一定是打太多机了。。谁要他坏蛋?全都咎由自取咯。。虽然我也没差。。我需要付出的努力是比常人多出两倍的。。所以哦~我一定要养足精神来备考!明天又有补习了。。唉!没有办法咯。。都是酱紫~唯独这样,我才能麻痹自己。。哈哈~很白痴的做法。。但是对我而言确是最有效的。。就好像有很多很多的烦恼的时候。。只要进去书局逛一两个小时。。我大概就不会有什么事了~因为我喜欢读书。。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会跟我活在一起。。无论谁抛弃我不要我,就为读书本不会抛下我一个。。哈哈!

尽早哥哥载我去学校哦。。第一次被哥哥载的感觉好恐怖。。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直到他为了我整晚没有睡觉心还是会痛。。谢谢你哥哥!妹妹答应你,一定会学习独立的。。我不要让哥哥担心了!嗯。。今天没想到自己竟然是如此的脆弱。。我竟然抱着宝琪哭。。我没有想到我抱着他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也跟着流了下来。。或许我是真得很累了吧~呵呵。。

一切是过得如此的虚幻。。感觉就像一场游戏。。当游戏结束,所有的东西都得重新来过了。。不是吗?原来我一直都只不过是游戏里的配角之一。。希望你会过得更好。。更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