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11112007-------------->分手的第三天

明天,就是我的spm了。。哈哈!然而,我担心的却不是我自己。。我担心的竟然是我的朋友。。他们到底准备到怎样了~我担心的是你。。到底你有在读书吗?很白痴的自己。。很白痴的想法。。可是我的脑袋出现的却是这样。。我拿着书本。。想得却是这些。。根本一点意思也没有!我的sejarah感觉上好像什么都会,可实际上却什么都不会!啊!我真地读不进了。。死定了。。

婆婆入院多少天了?哈哈。。外婆又入院多少天了?我根本就没有去探望过一次。。真得很过分!唉!我是不孝的。。打我吧!我一点感觉都没有。。说没有压力也不是。。说有压力也不是。。我是有压力还是没有压力?我是不愿承认吧~我只想睡觉。。目前为止,我还是认为休息才是最重要的!哈哈。。养足精神准备上考场。。与考卷拼过!

嗯。。真得很可怜。。哈哈~到了考试前一天还在挣扎着。。超可怜的人。。然后更厉害的事。。我遇到一个神经病的人!哈哈~他竟然里海到考试前两天才告诉我说他没有课本。。哎哟!我是神仙都救不了他拉。。能帮得我都帮了。。try your best and HE will do the rest..一切都交由上帝去搞定吧!我也帮不到多少。。

说真的。。不想念他是假的。。如果我说我非常想念他也没有。。就只是普通的想念。。只是一些有的没的的想念。。哈哈~一切顺其自然咯。。今天的日记特别的短。。也没有什么要写的。。加油吧!我要好好的加油才行。。我有爹地的支持。。有哥哥的支持。。没什么好怕得啦!呵呵~^^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