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26112007-------------->这个感觉真得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都觉得一整天怪怪的。。可能真的是我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吧。。。我也不知道。。只是觉得自己真得很累!很象很疯狂的出去玩一天。。我什么都不想去管。。因为真得好累啊!我大概也把自己给逼得太紧了吧~今天的考试真得很糟糕。。他对我的教诲都前功尽费了。。对不起阿~roy。。真得很抱歉!昨天你来我家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应该只顾着玩。。真得很不应该!哎~没关系。。可是我很开心。。

今天考完试了,第一个感觉竟然是很想哭~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作答的。。我真得很会掰。。几乎全部都是自己乱掰出来的。。我是不是很神?都怪自己咯。。一直在玩啊玩的。。。然后又不会handle自己的压力。。真得不是普通的笨!或许。。我应该好好调教一下自己吧?总觉得最近的自己怪怪的。。很不习惯有这样的自己。。很不一样!我不喜欢。。我喜欢我之前的自己。。我讨厌现在~我喜欢自己始终是那么感性和理智,也不是现在这样。。遇到问题不知所措。。什么感觉都没有。。就连哭都哭不出。。我真得很失败!很失败啊!

我想我是真得喜欢你了吧?为什么你就是不相信?我很怕被你拒绝。。可是。。我又可以怎样呢?难道强迫你给我一个答案吗?我不想要这样你知道吗?我很辛苦。。我应该有点耐心。。可我不想让自己失望啊!我不想要给自己希望了。。今天一整天的心情怪怪。。跟着件事情应该无关吧?这是我自己觉得的啊。。可是。。事实却好像不是这样。。总觉得今天的心情一直被这件事情牵引着。。总是在想你什么时候才会给我一个答案。。或许到了你想要给我答案的那一刻。。我已经不想知道了吧?或许一切都会很迟~不是吗?

为什么我会喜欢你?这个问题我真得想了很久。。可能。。打从我一认识你,我就已经喜欢你了吧!只是那时候还很小。。分不清楚那就是喜欢的感觉。。我喜欢你什么?喜欢你成熟。。稳重。。超有安全感!跟你在一起。。我真得没有丝毫害怕的感觉。。你的声音从以前到现在都那么的沉。。可是听起来的时候却是那么的。。有方向感~这几年来。。只有你,哥哥,还有荣说的话。。说服得到我。。每次当我不想要读书的时候。。只要一封简讯去到新加坡。。只要你有时间。。你都会打电话会来叫我读书。。而我就真得会乖乖地拿起课本开始念书!这个你真得不知道吧~可是你却已经不知不觉地成为了我生活中的闹钟和指南针。。

有哪一次是你会来了。。不用当我闹钟的?我真得不知道。。哈哈~想起来都好笑。。我们的暧昧关系竟然让我自己看清了自己对你的感觉。。我一直以来都真的只是以为我对你的只是好朋友的感觉!可是。。当我跟他分手后。。我看清楚了自己。。原来一切并不是如此。。你明白吗?当你告诉我你要去新加坡念书的时候。。我竟然莫名其妙得掉眼泪。。我一直以来都不知道那是怎样。。可那天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我真得掉眼泪了。。之后就是今年。。我的生日礼物。。虽然你没有回来。。可是我的生日礼物却已经到了家门口~我收到的时候。。真得很感动!是超级感动的!就算谁要追我,他们都不曾如此过。。你懂吗?那份心意。。真得很重。。谢谢你!

我家床上都是winnie the pooh。。而就只有你。。真的知道我有多喜欢那只东西。。所以我的每份礼物,都有了它的存在~在这里真的要说声谢谢你。。认识你不知不觉也已经6年了。。我们。。是真得很好很好的朋友吧?曾经,我的家人和你的家人都误会过我们。。当时候。。都很抗拒。。因为我真得不知道自己是喜欢你的啊!我一直以为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是坤荣。。可惜,好像真的不是~跟你们整班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就是很与众不同。。你们都很成熟,很稳重。。。结果感觉也乱了。。依然记得我第一次踏进去篮球场是你带的。。那时候都是跟你一起打球。。从那个时候,就是你每个早上陪我去球场了。。不是吗?哈哈~

原来我自己还是记得那么多东西的。。不错!没关系拉。。只是希望你会好好想一下拉。。就这样咯~明天我要考车,现在要去睡觉咯!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