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17112007------------------->分手的第8天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分手了8天~这8天你过得好吗?哈哈。。我还是很关心你的。。只是,都只是以一个朋友的态度去关心你了。。但是我知道自己对你的事情还是有那么少少的在意。。就好像你打机用哪一只hero阿什么的。。哈哈!很神经病的自己。。但是没有关系~我只要把我曾经答应过你的东西都办完了后,就功成身退了。。以后你要加油咯!我答应过会送你的东西。。会送你。。那将会是最后的礼物了吧?希望你会好好珍惜吧。。考试要加油哦!不要每天都只顾着打机。。真得很不好~

这几天啊。。都很奇怪!因为我很累。。虽然我很想放弃我的spm。。可是我竟然告诉自己说不可以!我不能放弃啦。。因为我要证明一切!我要突破自己。。所以剩下的7个科目,靠我咯~只要是比那个人好多一点点我就开心了。。我要让爸爸妈妈都很光荣。。我真的只要好她那么一点点就可以了。。我输不起!特别是对着她。。我更加输不起~或许已经是一种习惯了吧。。。但是我就是不想输她。。我的pmr已经输得一塌糊涂了。。spm就不可以输咯。。加油!

嗯。。。周杰伦的新专辑真的好好听好好听啊!我真得很喜欢很喜欢他!尤其是蒲公英的约定还有我不配。。都是我最爱最爱的歌哦~他唱的歌我都那么的喜欢。。因为真得很特别。。我不会忘记。。那些旋律就那样的一只逗留在我的脑海里。。代表着我的心情。。哈哈~我答应你的事情我会办到。。那你曾经答应过我的东西呢?你又食言了。。

我把你当哥哥看。。你把我当废材看。。我是不是应该不要原谅你呢?哈哈~没有关系。。反正过一阵子我就没事的啦!感觉上很多东西都是我自己拿来衰的。。为何要找苦来吃呢?真得很笨!我每次都会骂自己笨!可就是一直在从犯同样的错误啊。。我真的要学聪明点了。。。或许就好像升说的一样吧。。你只不过是在利用我。。我也不知道啊~过去的事情就算了。。在追究下去难道结果会有所改变吗?哈哈。。^^

我要乐观地去对待每一件事情。。我要当自己乐天派的陈素颖。。哈哈!天天笑是我的招牌。。不可以不要笑。。欣说哦。。当我很伤心的时候,就算我没有哭。。我的眼角也会下垂的。哈哈!就是一个哭连会出现。。不认识我的人都会以为我在哭哦。。是真的哦?我真的不知道。。哈哈。。或许也是因为我的眼睛吧。。欣说这是我交到那么多异性朋友的原因。。咔咔~

也没有什么要写的。。大家一起加油吧!考完试我就完成任务了!开心开心!!!^^然后就可以去玩咯~roy快点回来啊。。我真得很想你。。哈哈~我的闹钟。。少了你那独特的morning call。。我几乎都快天天来床了。。还有阿~我肥了很多咧!都是你啦。。没有陪我去跑步。。你惨了!等我考完试你滚回来的时侯。。后果自负阿~呵呵^^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