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04112007

嗯。。最近还挺爱用颜色的!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多天没有上网了咯~好多天没有跟你交谈了。。我买了个杯子给你。。那个杯子是牛牛来的。。你应该是知道为什么我会买给你吧?那片cd呢。。我最近破产了。。我有钱的时候一定买来送你的~因为我始终觉得那是最好的一份分手礼物!呵呵。。这几天都不在想起你了。。只有我们开心过的画面出现。。但这一切对我的影响已经不大了。。我的心就只是专心在我自己的考试而已~

离校手续都办得差不多了。。我想留下的机会都不会再次浮现!你也不渴望这种事情会出现吧?哈哈!我对你啊。。现在应该就只有朋友的关系吧。。如果你不想跟我讲话,我也不能强迫你啊?!就随你便吧!希望你会尽你的能力去考试。。能帮得我都尽量帮你了。。可是你却不肯接受我的帮助。。我又可以怎么办呢?哈哈~

那天的却做错了一件事情。。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如果你将那个杯子还回给我的话。。我想我会很你一辈子!我会哭。。所以我想。。你最好就是不要还我~我真得会崩溃!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你倒可以试一下。。到目前为止。。我都不曾在你面前发过很大的脾气吧?我都不曾骂你。。我不想破例。。我不想对着我的男朋友大喊大叫。。星期六我会回校上课的机率真的很低。。因为。。我觉得回去已经没有意思了。。但是我很珍惜你曾经陪我一起度过的日子。。谢谢你!

你让我有了幸福的感觉。。也让我再次尝试到心痛的感觉。。我很傻吧?从一开始到最后我始终是傻瓜一个。。呵呵!我让哥哥他们太失望了。。哥哥,对不起!妹妹让你们担心了。。我现在没有是啦~我始终是你们眼中那个刁蛮的妹妹。。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SPM了。。为了不要让那个白痴又自以为是的班导得逞。。。我这次无论如何都拼了!我一定要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读书!陈素颖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