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30112007-------------------->我的童年朋友的生日

今天哦。。是我的好好好朋友的生日咯。。认识他10多年了。。真得很久哦~哈哈!没想到原来我们都还那么好。。哈哈~对了。。他还搬到去TROPICANA那么远的地方去住。。唉!本来是说要苑瑄载的。。结果我们的朋友。。不会去~这下惨了!没关系。。幸好还有很多朋友会驾车。。不然真的惨了!roy就要ah lai载咯。。也是因为人家好心。。结果就答应在我们三个人去PARTY。。哈哈~

重点是。。哈哈!那个司机。。就是我们的朋友。。天啊!他驾车真得很恐怖列~吓到我要死了。。结果。。因为我被夹在中间的关系。。一直摇来摇去。。撞来又撞去。。唉!真的超像乒乓球的。。去的时候。。因为是我带路的关系~加上我有没有戴眼镜!靠!真的刺激的列。。因为看不清楚路牌啊。。然后。。哈哈~带错路!结果呢。。就是被他们四个人一起鸟啦。。说我没有用啊~什么的。。尤其是那个笨蛋roy。。还有那个ah lai更死。。一直拿脏话往我身上炸。。挺伤心的。。他们啊。。搞到我好像个坏人似的。。没差点就要哭了啦我~

进到去了那个住宅区。。靠!果然不是盖的。。那里的屋子还真得大的可以啊!有够夸张的哦~真得很大很大很美的!嗯。。然后就兜啊兜的~找朋友的屋子。。都快找到我头都晕了。。幸好车上有那么多人。。才不至于晕倒。。因为有他们看我就可以免掉了阿~反正我没有戴眼镜,看和没看根本就没差啊~反正最后我们就是找不到了。。唉!可悲啊~然后就打电话给朋友咯。。哈哈~他就出来带我们了。。

兜了很多个圈子。。才终于去到她的家。。好啦。。然后就下车咯。。唉!在朋友家还真得不是普通的奇怪列~因为就只有我们三个人是认识的啊。。真得很奇怪的咯!我就一直在那里跟那个笨蛋斗气。。哎哟!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嘛。。然后就玩游戏咯。。才刚开始没多久,就说要下去吃东西了。。整晚在那里还真的是无聊。。但是后来还是有聊天啦。。都是在了一些废话将。。

终于可以回家了。。11.30了才回家列~还真的是厉害啊!一上车,他们又飚车了。。你们真的是打算把我吓死是吗?结果又跟去的时候一样。。东撞西撞的。。加上自己的头真得很累很痛啊。。都快疯了啦!那个笨蛋还在那里玩什么白痴到不行的游戏。。无聊到在那里抱我。。真得没差点就被他气死了。。我们的司机先生开车还是那么得快啊!为了不要再让我又撞来撞去了,那个笨蛋真得就把我给抱着。。很好笑啊!我跟他根本就没有关系。。干吗抱我?

因为车真的没油了。。就去加油站加油咯。。笨蛋果然是笨蛋。。竟然连加油都不会。。哈哈~还拿汽油来洗脚列。。(荣他们说的)。。然后就先载瑄回家咯。。这下好啦。。我以为我不用再当乒乓球了。。谁知道。。他们放了瑄下车,还飞过去载祥。。呜呜!我的性命不保啊!那个笨蛋还真得很会占我便宜也。。死抱着我不放。。很好玩是吗?搞到我心跳加速你很开心啊?真是的。。载了祥。。后面已经很挤了啦~又去载东。。我不疯才怪啊!那个人一上车,我半个屁股都不见了。。受不了了啦!结果就干脆点。。坐在笨蛋的脚。。这下更死。。他还在抱着我。。你是欠揍吗?

终于让我回到家了。。我的人命也只剩下半条了。。求求你们放过我吧~如果我再跟你们出去。。我真得不敢担保自己可以安全回家了。。我搞不好真得就要进疯人院了啦!靠!

然后就这样咯。。没什么特别的。。记录完了我难忘的一个晚上。。幸好我没有变成疯婆子!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