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08122007------------>为什么要让我喜欢上你?

你啊你!干吗要让我继续喜欢你?为什么要向我坦白说你曾经喜欢过我?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知道原来那时候觉得你喜欢我的感觉是真的?我一直以来真得就以为是我自己的幻觉。。因为你一直都觉得我很烦阿~总是有事没事找你麻烦。。打篮球的时候又一直欺负你。。照理说你是不可能会喜欢上我的。。我真得无法了解。。很希望你跟我讲的这句话是我在做梦你知道吗?喜欢就自己去争取。。。让阿让的。。很好玩?结果。。最后就是谁都没有得到~哈哈!

昨天出去玩了一天。。真得很难忘!谢谢你。。虽然我们两个都很清醒~可是。。还是很难以置信啦!靠。。你啊!不要再学我撒娇了。。我会受不了的~干吗用我那招啊?发觉到哦。。原来我们都很喜欢凌晨聊电话。。。哈哈!不知道。。总觉得凌晨的时候。。我们都躲在自己的房间。。盖在被单下聊电话很开心!因为真的谈了很多。。。

原来思想接近的人聊天的时候是这样的。。我还以为是我自己想太多。。只是往往没有察觉到这个世上还是会有人跟我有着同样的思想。。。我向往的生活。。都是很平凡但很幸福的。。也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会告诉你吧?只是没有想到你也那么想。。咋到!哎哟。。不知道啦。。再写下去我觉得自己会疯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