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15122007---------------------->wat's the ending?

很奇怪。。真得很奇怪!我是很喜欢你。。但是都已经到了这种地步,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在一起了~哈哈!原因真得很多。。但是基本上。。。都是酱紫咯。。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了。。i'm confused!我很乱~真得很乱。。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傻了!真得快要傻掉了!我从来没有试过如此的。。竟然如此的迷失自己。。我也不知道。。现在我要的答案是什么我真得不知道了!我们一定要当一辈子的朋友!懂吗?你是我的。。^^

这一个月里。。我习惯了很多东西。。习惯了有你的陪伴。。有你的出现。。我想你回去的时候我真得会很想念很想念你吧!但是,没关系。。我们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并不是说没有了你的出现,我的人生就不再拥有色彩~跟你一起过的假期,我发觉到自己成长了许多。。真得长大了!谢谢你。。因为我们的思想接近。。所以。。大概也是因为这样才会擦出火花吧~对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