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27122007----->虽然不舍得,但事实就是如此。。

今天,本来是要去买火车票的。。哈哈。。他竟然自愿陪我去咧。。感动^^因为这个月真的发生超多事情的。。是他自己把我拒绝到千里之外的列~但是我们俩的对彼此的友谊。。让我们不为那些毫无营养的事情影响到。。。是真的哦!我们依然是每个晚上。。几乎拉~都躲在被单下聊电话。。开心嘛!我喜欢那种感觉。。可惜,我们远离这种日子越来越远了。。多几天他就会回去新加坡念书。。我也要为自己的前途奋斗了!我答应过他要好好念书的。。所以我一定要办得到!加油!!

好啦。。今天,幸亏有他的体谅。。所以一切顺利。。这个朋友真得交得过的哦~因为他还是那么的迁就我啊~感动感动!谁要我的前任男友那么没良心?真的超级没有良心的咧!我讨厌他!真得很讨厌他!我真得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会喜欢上这种人~我到底有没有脑的啊?可能他说的对,我可能真的天生没脑。。呜呜!><"笨啊我!

今天陪他去买他的裤子。。咔咔!都是我选的哦~美得咧。。^^感动。。幸好他相信我的眼光。。所以都有买下哦~不错吧?一件是篮球裤子。。另一件是沙滩裤咯。。都很特别的!咔咔~好咯。。嗯。。然后就去吃东西啊。。那个烂臭餐厅。。服务真的烂到爆咧~!除了gasoline,下一个就是kenny rogers了。。我们两个轮流叫那个服务员,那些笨蛋都不理我们咧!真得很过分!哼~昨天去吃的那个更糟糕。。就是前者。。那些东西根本不能吃得好不好?!神经病!

因为吃到超饱的说。。所以又走回去金河。。买他的漫画。。老夫子捏~他以为他还很小。。咔咔!^^这是个人自由。。我们不能反对。。哈哈~然后就回家咯。。拜托!我有很好骗吗?干吗一直骗我?真得很过分!><

回家咯。。搭那个火车的时候。。有人被我欺负哦。。哇咔咔!胜利!回家。。最后一次出街了咯。。不舍得。。没关系。。我们还有2008年~哈哈!^^

1 comments:

Amuyo Tomoko said...

美女大人(这个称呼很难听啦)
我来光临咯。
你要怎样奖赏我呢?
其实,我想告诉你说,
你不要再犹豫你对他的感觉了啦。。
可以说,之前那个阶段是暧昧阶段的哦。。
现在不是很好嘛?不要想了啦。。
要学我一切感情的事情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放心吧,当你遇到困难时
尽管找我吧,就像我每天跟你一起聊天这样。。

Anyway,不错嘛。。
At least你有一个人
鼓励你,与你分享,教训你
哪里像我这样,一切都要靠自己来耿。
自己解决问题是很辛苦的啊,你知道吗?
哈哈哈,说到来,我实在羡慕你啦!! :P

Erm.. I dono lar... I think I come here to kacau only....
Don't want to kacau you already lar...
See ya....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h.... :P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