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05

哎哟...没舍特别的一天....

今天....蛮开心的....因为肯尼终于开回了....可是...我的日记帖子好像不见了一些...然后呢...积分也少了很多.....今天...还是必须搭车回家...因为没有人载我啦!!!哎哟...超闷....超累的...无言啦!!!!除了上网...还是上网....不过...明天有很多平测也....很懒得去读啊!!!可是....如果不读的话...后果就真的不堪设想.....到是候就真的死定了....下个星期...就生日了...可是...好像一点都不开心将....虽然有人送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周杰伦....给我...唉...大哥哥和二哥哥都没有时间陪我....一个每天都得留在学校开会...一个就得考试....算了啦!!!反正都已经习惯了.....唉....生病都不知甚么时候才会好....烦死了....好想它会点好回啊!!可是...我终是不听话的去和冷水....受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