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01042008--------->愚人节

今年的愚人节是我第一次没有在学校渡过的。。感觉真得怪怪的!不知怎么说。。就是很奇怪!没得作弄朋友吵不习惯啊!>< 我就是好玩!怎样?嗯。。很久没有跟他聊天咯。。不懂他最近过得如何呢。。应该还不错吧!他会交了女朋友吗?有吗?我真得很无聊。。有事没事总是会不经意的想起他。。看来他真得在我心目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有没有一种药是可以吃了以后然后把心目中很重要的人的名单清理一次?我真得好像有位发明家会发明者重要!因为这样就可以减少相思病的病例了啊!你说对不对?^^

最近开学了。。还真得有够闷得!因为我每天除了读书就是读书。。看来以前的陈素颖已经复活了!你会替我感到开心吗?但是说到底还是要谢谢你。。如果不是你在我去年最最最迷惘的时候把我给骂醒。。。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堕落吧~在我人生最失意的时候。。你的出现就像是一盏灯。。照亮了我未来的路途。。

最令我感到意外的应该是你会出席我的生日会吧!本来我真得以为你不回来了。。还因为这样失落了一晚咧!是不是无聊拉你说?!你的出现真得让我感到非常非常得意外!就算是没有那份生日礼物,你的出现已经是最好的一份礼物了!我知道。。要是你看到我里的日记。。你不但不会感动落泪。。反过来,你还会骂我一顿!大概还才得到你会骂我什么。。就是。。“你每次浪费这么多时间在这些无畏的东西上,也难怪你的学业会变得一塌糊涂!”要是你真的有机会看到的话,我敢说你一定会赞同我。。呵~

这个部落格一直没有面世的关系就是因为我希望我还是可以成为我自己。。当一个属于自己的陈素颖,而不是一个每天让人觉得我是无忧无虑的小孩的陈素颖。。这个对我而言很重要!其实在你们的眼里,我是一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小孩。。但回到去现实的时候,我还是会理智地思考我的问题。。只在于,我想不想去思考的边缘。。你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问你的意见吗?因为有时候我真得会觉得你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的思想。。

你和昌不同。。你的思想史成熟的思维。。可昌却是我的镜子。。只要在我身上找得到的性格,基本上在他身上都可以寻找到~也因为这样,我有了一个可以永远反射自己的朋友。。对!就是我的超级麻吉。。10年的友谊真得非常得不容易。。你有属于你的思维。。你会自己去探讨你的理想。。可是我却只会依赖你。。或许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一种我不希望可以改变的习惯。。可是你的想法却不一样。。你要我更加独立。。更加会保护自己不让别人欺负。。这里就起冲突了。。

还记得我看不明白某个字的时候。。我真的三思了才打电话去新加坡找你。。我犹豫了很久~不知道该不该播那通电话。。虽然知道会被你骂,但我最后还是硬着头皮拨了过去。。只因为当时我非常需要那个字的意思。。我不喜欢上网查字有另一个原因。。不是因为我懒,而是我不可能会专心读书。。那晚我会上网是因为妈妈要我帮他弄东西。。结果,还是被你臭骂了一顿。。对!我的答案就是,假设你真得去了英国。。我遇到麻烦了还是会找你!这个答案大家心里有数。。但是到时候,是什么麻烦就都不知道了。。

法律真得很难念。。社会学更惨!这两个科目都很难念。。但我没有其他选择了。。加油啊!再死多一次你就真的是挂了!到时候,陈素颖就真得可以宣布死亡咯!这个结局。。敬请期待吧!各位晚安。。哈哈^_^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