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幸福的定义在哪里?

这个是我某一天回家时看到的一个情景。。真得很感动!虽然在别人严重只是一个普通的情景,可我却觉得异常的温暖。。那天下着大雨。。我的记忆中我是没有打伞的。。只因为我忘了带。。嗯,雨下得还挺大的。。我在火车站向着应该要怎样回家才行。。就在我下定决心淋雨回家的那一刻,我看到一位爸爸带着他的两位女儿撑着一把伞正要走出火车站。。

正常人都会想到,这位爸爸应该是会叫女儿们牵着手一起走出去吧?可是那位爸爸并没有这么做。。他蹲下来。。抱起了一位女儿,接着。。想了想,也抱起了另一位女儿。。就这样,那位爸爸毫无怨言的抱着他的女儿们一起撑着伞走了出去。。我心想,这两位小妹妹好幸福。。真得很幸福~从小,我就被训练成一位很独立的小女生。。爸爸妈妈很少很少会陪我这样陪我那样的。。所以每次我看到别的小孩子有人陪的时候真得会很羡慕很羡慕。。应此我看到刚才那一幕的时候,我没差点就真得要流泪了。。

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我的想法很天真,可是我真的是那么认为的。。没关系。。反正没有人会看到~嗯,我对幸福的定义非常简单。。就是只要大家开开心心在一起,没有争执。。和睦共处。。我就会觉得很幸福了~那你们有想过你们对幸福的定义又是什么吗?其实幸福真得很简单。。不用荣华富贵,不用浪漫无比。。只要开心就好!祝大家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