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11042008---------->我又病倒了。。

今天,都怪自己。。不知道是吃了什么。。竟然食物中毒。。当然,我的家人时不知道的!哈哈~不想让他们担心。。今天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肚子就开始绞痛。。起初还可以忍。。一直到mr.B要我们分组比赛是我就撑不住了。。真得很痛很痛!上了厕所几次,还是没有帮助。。我班的同学都快被我吓坏了。。他们都对我很好。。我的学姐更好~帮我到处找药。。谢谢你们!

痛到我冷汗都快飙出来了。。所以就打电话给哥哥。。那个大懒虫!竟然不肯来载我。。所以想了很久,终于让我想到谁可以来载我了。。就是我的baby-sitter啦。。没想到他真的肯来也!感动阿感动!victor...我这个big baby就交给你照顾一下子先吧。。

其实我真得很幸运,因为有这么好的朋友~真得觉得自己很幸福。。非常感激我身边的朋友。。谢谢你们一直都在支持我。。谢谢他。。身在领国的他。。真的。。这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吗?每一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幸好真得都有你在~不然。。我真得会乱了方寸!

或许你说得跟爸爸和妈妈说得都一样。。我从坤成转去循中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原来。。你看到的东西真得比我看得还要透析。。反正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现在才来懊悔也没有用了~就当作是买个教训咯。。我还可以怎么样?

其实也没有什么要写的。。最近的自己有了动力恢复从前的自信开始读书了。。好久好久没有看过这样的自己了。。突然很开心!也很欣慰。。希望我这一次的付出不会是白费的了。。我不想再让你失望多一次。。spm成绩你都没有过问我就知道你有多失望了。。所以。。我会加油了!你也一样。。

人生真的就是一场舞台剧。。每个人都是自己演员,导演,编剧,监制等等。。当然,朋友也有分为主角,配角和路人甲之类的。。一场舞台具有多精彩就看你怎样去表演了。。没有人可以喊停。。因为我们必须为自己而生活。。只有在自己喊停的时候,才是暂停的时候。。谢谢我身边所有的朋友。。因为有你们替我的舞台剧增添了许多的色彩。。

god bless..

1 comments:

Amuyo Tomoko said...

hey sorry ya... haven install the chinese writing programme...
anyway... until now only drop by to send you a comment... really sorry ya...
anyway... i also kena food poisoning somore... damm cham lar... food poisoning + fever...
haiz... you ah... sick also still go to college... take care of yourself ya...

if recently you have anything feel free to find me... I really really wana apologise if sometimes i missed your call because recently I'm very tired and I have lots of things bothering me too... So.... Sorry ya...

take care... will wait for your next pos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