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05

心情超烂的一天!!!!

今天....不....应该是昨天....因为已经过了十二点嘛.....
昨天.....心情还是一样.............
将烂!!!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最近都将子.....
哎哟!!!有谁可以救救我啊???

明天(2月6日)是我二哥哥的生日....
可是却不能和他一起庆祝...
因为他只是我的干哥哥....好失望噢!!!
很想亲口祝他生日快乐啊!!!!
今天.....另一位哥哥回来了!!!
本来是很开心的....
因为已经很久没见到他了嘛.....
当然很想念他啦!!!
可是....因为某些事情....
我的心情有开始掉落了....
很想找大哥哥谈...
可是他却不在....
最后得到的答案是....
他今晚没回家.....唉......失望啊!!!!!!!!!!

刚才呢!!!
又跟另一位朋友谈电话....
可怜的是....
我竟然讲到我哭....
我也不知道为甚么我会掉眼泪....
哎哟!!!很烦啊!!!!!!!!!!!!!!!!!!!!!!!
天啊!救救我吧!!!
我已经想尽办法让自己开心起来....
可是好像没有一个是行的通的......
看来我的头脑以经生锈了啦!!!!!!!!!!!!!!
真的......我发觉我只要一有东西做...
或到篮球场打球....
我的心情都会变好!!!
可是....偏偏今天我就是不想出去.....
唉...................................

为什么会将子的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