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05

新年!!!

今年...
真的是第一年....
我对着电脑过新年...
挺无聊的....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算了....
反正以前的东西已经成为过去了....

今天啦!!
大年初一....
竟然睡到.....
十一点多才起床....
真的很够力....
严重啊!!
没办法...
昨天......
凌晨3点才睡觉....
今天难醒是难免的啦!!!
差点儿就没有红包拿了....

今天是我的一位朋友的生日...
可是....
我却没有祝他生日快乐...
因为他的电话没开....
再加上他在安顺....
真的是很欠扁啊!!

今天....
还好有表弟在这里陪我...
要不然我肯定闷死的...
哎哟...
反正....
今天很开心...
可是....
又不能说很开心那种....
哎哟...
难以解释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