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05

一切都已经太迟了啦!!!!讨厌!!!

今天啦!!!
很倒霉啊!!!!!!!
讨厌讨厌讨厌!!!!!!!!!!!!!
恨死自己了啦!!!!!!!!!

都怪自己手痒.....
竟然BLOCKED了MSN MESSENGER...
因为那个FIREWALL啦!!!
烦死了....
害到我又得从新下载过....
(朋友教我的)
啊!!!!
我快疯掉了!!!!!

很讨厌我的电脑啦....
都怪自己啦!!!
哼!!!
一气之下....
竟然看错东西....

我在想....
我的眼镜是买来干吗的....
买了又不戴....
因为戴眼镜戴太旧...
眼睛会肿起来....
然后就会很丑....很丑.....的....
再加上我在班上是坐前排的...
所以没甚么必要戴眼镜....
(这是我认为的)
可是....
老妈看到后...
又在那边碎碎念将....

唉....
讲到最后还是怪会自己好了...
因为....
如果以前好好照顾眼睛...
现在也就不用它了.....
想到就伤心....
后悔莫及啊!!!!!
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