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05

今天挺开心的!!!

今天啊!!!七早八早就起床...
因为要去打球嘛...
没办法咯.....因为答应了别人啦!!!
然后呢.....
哎哟!!!很好笑....
我和另外的朋友...
竟然穿了同一间衣服....
哎哟....无言啦!!!
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就准备去练球咯....
可是.....后来有人打电话来告诉我们....
今天没有练球啦!!!
失望也.....算了.....

打完球.....不就回家咯....
本来是想上网的...
可是我弟弟在用着电脑...
所以....我不就练琴咯....
因为太饿了....
就叫工人煮MAGGI给我吃....
吃饱....就看电视节目....
冲完凉.....没事干...
看到功课就想睡觉...
因为昨天很迟才睡嘛....难免的啦!!!

才睡没多久...就被人吵醒....
冤枉啊!!!
没多久.....我有再回去睡觉.....
睡到下午....
应该是DADDY回来的时候吧!!
老妈就把我叫醒.....
因为要出去了.....
换了衣服....就出门咯......
去到SOGO就去买衣服啦!!!
买到一半....大哥哥就打来了.....
因为他不要打扰我....
所以.....挂电了....
本来还说要去1 UTAMA的...
可是后来因为太迟了啊....
所以就没有去到啦.....
哎哟.....走了那么久...脚都走到软了啦!!!

最后不就回家咯....
回家CALL大哥哥....
才知道他在1 UTAMA....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我没去到....
反而....他在那里和朋友一起逛街....
哎哟....今天还满开心啦!!!

可是明天还要练球啊!!!
可怜....手脚肯定又再痛了啦!!!
无所谓啦!!
反正已经习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