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为什么我会那么在乎他呢?

唉!我大概是已经傻了吧?干吗我那么在乎他啊?他有什么大不了的?哼!还不是普通人一个!!只不过是对我做了不少令人感动的事情而已嘛。。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唉!我真得不能喜欢他的啊!要不然我肯定会因相思病而死亡!哈哈。。那不是很可笑吗?天啊!然后。。我也未免太恐怖了吧?呵呵。。。前阵子不是还很喜欢敬翔吗?怎么会突然喜欢仁了呢?那个肯定是错觉!哈哈~~

他是舒琴的。。。不是素颖的!所以不能喜欢哦。。。嗯。。但是,没事啦!哈哈!他的人其实不错的。。嗯。。除了不够帅以外。。几乎都不错啊!只是有点奇怪!哈哈。。。宁愿相信别人说的话都不肯相信我咧!有够不爽咯!幸好我还没有喜欢上他。。就只差那么一点点。。哈哈!很好不是吗?

那他不跟你讲话干嘛你那么伤心啊?也没有什么好伤心的啊。。但是要是昌不跟你讲话你也会很伤心对吧?那么如果感觉都一样的话,就表示你没有喜欢仁咯!不错哦!昌的存在是很重要的。。。没有他,我都大概失去方向了吧?哈哈!每次有困难他都第一个站出来帮我。。不愧是我的超级好友哦!呵呵!从小就是酱了。。我还挺幸福的嘛~有昌这个好弟弟。。。

然后啊!升不跟你讲话的事情都已经习惯了。。。所以就酱子决定咯!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啦。。反正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的不了的!要相信自己!相信陈素颖哦!哈哈~不要被这些烂东西弄到自己不像个人!反正。。笑是我的招牌。。我要一直笑下去!管它的!^^

好啦~~也没什么好写的。。。我真的好希望他会再叫我老婆仔。。。然后再陪我传简讯。。那就够了。。。我没有希望更多的东西啊。。真得很希望会是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