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他的比赛赢了。。我的输了~

哈哈!很好笑对吧?为什么会那么的好笑呢?他竟然赢了他的比赛,而我的却输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感到开心还是伤心。。哈哈!很矛盾!他真得很厉害。。说到做到!真得让他拿到前20名了。。而我呢。。竟然做不到哦!唉!我真得很烂很烂!他都不要跟我讲话了。。干吗我还白痴地去跟他讲话呢?

我害了我的朋友。。哈哈~他打了很多很多电话给我。。因为我的物理要他帮我抄。。这个是很过分的事情来得!但是没有办法!我真的是没有任何的选择的余地才将子的~我也不想的啊!天啊!到底我的选择是对的吗?好像一切的错误都是由我开始的。。。唉!我根本不知道我将子的选择是怎样。。。

人与人认识其实是一种缘分了吧~然后如果你再深一层的认识那个人也算是一种缘分哦!那为什么没有人肯好好珍惜自己的缘分呢?有那么难吗?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知道要交到一个真心对自己的朋友很难而已!因为这个不是每个人都办得到的!朋友之间一定会有不爽,就是那种。。不爽!可是。。有些东西。。误会真的可以避免的喔~哈哈!如果你珍惜你们之间的缘分的话,你就不会去抱怨,你不会抱怨。。那你就会快乐了!哈哈~震得很想全世界的人都是将子想东西的。。那这个社会就不会再有所谓的内战阿~什么的。。

对于他。。我认识他是一种缘分吧?哈哈~但是。。不可能啦。。因为他不珍惜。。我也不去挽留。。我们之间的那个友情键迟早断裂!这个是真的哦!呵呵~我能怎样呢?今天我有尝试跟他讲话咯。。但是~很奇怪。。哈哈!我也不知道。。就是很奇怪。。那种感觉。。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怪!算了。。不管了拉~唉!

我要专心比赛。。不要向这些了。。然后在专心读书喔!呵呵!那我应该就可以踏上我自己成功的道路了。。祝我自己好运了!^^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