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我真得很烂!

突然是那么样觉得的。。我也突然开始是这样看自己的!我第一次觉得那么的无助,那么想哭!我不想留在家里~我不想回家!我向自己一个到处流荡~可以吗?我只要一在家,就会想起我们传简讯的时候了!我可以离家出走吗?就好像你偶像唱的那首歌一样!我觉得很恐怖!我很怕。。很怕!我很怕以前的事情会再次发生在我身上。。到时候的我会更神经了。。我会更努力的把自己藏起来了。。。哈哈!我不想被老爸误会有神经病!我不要看医生!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会觉得每个朋友都不是真心对我的呢?是我疑心中还是说都是真的呢?我不懂~因为我都是真心对待每一个人的。。无论我多么不爽你都好,我还是会帮你的!可是我觉得每个人接近我都是有目的的!不知道,反正就是这样想的!今天与兴吃麦当当的时候想的!我也告诉了他~哈哈。。兴竟然认同了。。我有那么好欺负吗?我只不过是很给面子的不与你们吵架而已~唉!

哈哈。。。哈哈!我真得很想笑!我很像很想大笑一场!然后再大哭一场!呵呵~不错对吧?每次只要一想起你,我都会很无助!我真很想不去理你。。我真得很想不要去看你!你的表演我应该不会在场吧?那应该很好啊~哈哈!那你就可以开开心心的与她分享你的快乐了!呵呵~最近看到你都过得很开心。。不错哦!我们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好好的聊天了噜~不过不要紧啦。。呵呵!我已经开始适应环境了~朋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想当初我也很努力的要求自己忘了他!我成功了啊!师傅仔说我变成熟了哦!哈哈。。有吗?不知道。。希望是真的有咯!嗯。。我想我真的没有心情吧?我的心情很down, 很down。。。很烂很烂!唉!算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