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我真的很奇怪咧!

我的天啊!我真的有那么奇怪吗??哈哈~今天啊。。我又想起他了。。看到他那么用心地为班上练习真的觉得很惊讶!但是也有少少开心。。。只是~他不再是我所认识的他了!他已经是另一个他了。。我应该替他感到开心吗?因为他已经改变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的思绪很复杂。。很乱!哈哈~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是那么的在乎他。。他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我真的傻了。。

然后哦。。今天很可怜!哈哈~但也很开心!因为有很多人陪我!有金兴啊,道霆啊,可扬啊。。呵呵!虽然有点失落~但是还是很开心哦!因为啊。。在我紧张得要命的时候还是有人在你旁边支持你的感觉真的是很不错的!我很感动!真得很感动!哈哈~~现在他给我的祝福与已经不重要了啦。。哈哈~因为我知道他是不可能会祝福我的!除非奇迹发生。。。

我要去看演唱会。。不懂为什么!就是想去~就是想去发泄一下自己。。最近很不开心!想把所有的伤心和不满都给喊完出来!那我就可以更专心的比赛了~就可以多放点心去考试了!毕竟我不想让我爸爸失望了嘛~

突然发觉。。原来我的笑容和笑声是那么的重要的。。。它真的就是我的招牌。。哈哈!一个没有笑容的我就真的不是我了。。因为阿~今天听说仁不要理我了。。我突然就很失落~笑不出来了!哈哈~他都快担心的要死了!因为我要哭了啊!真的也。。原来仁在我心目中已经占有了那么重要的位置!哈哈~我刚刚才察觉到。。但是不要紧了拉。。因为我觉得不重要了!

现在这里下着雨。。好像出去淋雨哦~但是是不可能的啦!所以就算了呗!就将咯~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