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感觉真的就这么得奇怪。。

嗯。。今天去逛街。。哈哈!没有他的陪伴还真的不习惯咧!几乎就是看到什么东西都会想起他。。哈哈!就好像我看到背包店。。就想起他说要买背包。。之前还要我带他去看!哎~看来真的没有可能了啦!然后啊。。看到巧克力也有很想买给他吃的感觉。。。不知道。。反正今天就真得很奇怪就对了!还有还有。。。没有他陪我sms的日子还真的难过咧!我想死了。。哈哈!!毕竟习惯了嘛~但是我相信自己的适应能力。。我一定会慢慢习惯下去的!哼!

然后啊。。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会觉得你变了。。就是变得那么的陌生了~不是我所认识得你了!总之就是很奇怪。。连常立都说你奇怪了。。。你还能否认吗?很奇怪。。最近怎么你都那么努力地参与班上的活动呢?哈哈。。我这得觉得很奇怪!嗯。。。不懂啦~可能你是为了她吧?呵呵。。。更奇怪的是,自从她说你是因为喜欢了我而逃避我的时候。。。我很伤心。。我唯一想过的就是你不要喜欢我好吗?那你就不用逃避我了。。哈哈!而且,我竟然还会怀疑那个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到底都占有多大的几率呢?

我真得很不喜欢你逃避我的那种感觉。。感觉突然很陌生!哈哈~或许是我天真吧~被你耍了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是真的伤心的。。并不是你表面上看到的那么开心!要是你有观察能力的话,你应该看得出吧?因为我觉得你们都没有观察能力。。所以基本上是没有人了解我的心情的!加上我的品位特殊。。。根本没有人知道我几时开心几时伤心~~这是好事来的吗??

嗯。。今天经过的那些CD店。。我都几乎每间都进去问!哈哈。。帮你找CD。。因为知道你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真得很想立刻买给你的咯!但是。。很抱歉~都卖光了!如果这里真得找不到的话,就诊的唯有拜托ROY帮我从新加坡找了寄回来给我了啦!我要让你有个难忘的生日礼物。。哈哈~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我一定会很努力地找给你的~

没有想过要感动你还是什么。。只是非常非常希望你可以像以前酱子对我!我不想你放我飞机的感觉。。不喜欢你不理会我的感觉。。总而言之就是这种感觉弄到我很不自在很不爽!你要我开心就跟我讲话!不然我就再也不开心了。。哼!还有。。不要说屁话了。。好不好?不像陪我就不要陪我。。不要找借口来推掉我好不好?我真的被你伤到很重很重了啦!

我喜欢你。。这不是真的。。因为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喜欢过你~哈哈!我真的真的希望你好好想想。。星期六我就得去比赛了。。这次大概是得不到你的祝福了吧?哈哈。。大概你也不会再理会我的输赢了吧?嗯。。我真得很想念你叫我老婆仔的时候啊!几时我们才能再像以前那样的好呢?希望这一天会快点到来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