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12062008----->UR SUCH A BITCH!

水莲花!我不是说你不要得罪我了吗?你这次完蛋咯。。因为你彻彻底底的得罪我了!我会把你玩死!你可以去撞墙,我还没有去找老师说话,你竟然先下手为强?哈哈。。你真的很莫名其妙列。。我觉得你有病~需要我介绍心理医生给你吗?搞不好会把你医好咧。。

你以为你在你得部落格写东西就很厉害吗?你真的很惹!说到你的时候,我就会开始脏话连篇。。靠!你的影响力还真的很大一下。。阿哈哈~你相信这个世上有神吗?我倒觉得,如果你相信的话,那你就一起相信这个世上有鬼吧~因为他们是一起的。。有神必有鬼。。你觉得你心中有鬼吗?我倒觉得有咯。。阿不然你怎么那么幼稚呢?既然你做初一,我就惟有选做十五咯。。突然觉得你很可怜。。

我的怜悯之心是时候收起来了。。对你这种比狗还烂的人,值得我大发慈悲吗?我真的在怀疑你写你得部落格时,到底有没有想过的。。那天我说的话原来真的是废话~幸好我不是说了很多。。不然就会浪费我的口水咯。。哈哈~对你这种人,不需要那么多的口水的啦。。不是吗?

那么爱说别人的坏话,就不要假惺惺在那里跟那个人一副很有的样子。。你的样子很欠扁!你很做作你知道吗?在老师面前掉几颗泪而已就了不起啊?我也觉得那很简单啊。。做作的家伙~你还真的很“可爱”!哈哈。。外加一个“talkative”给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