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20062008----->我该怎么办才好?

最近的自己很乱。。唉!我应该怎么办?谁来告诉我?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我想放弃又想坚持。。我到底可以怎样?我不想没有roy。。但我不想再等了!因为没有让我等下去的理由了。。当初我们就已经选择了这个结果不是吗?我已经放得下了。。没有全部,但有一部分。。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办得到的!把你完完全全的放下!你是很好啦。。但是,因为你的逃避,我选择了放弃。。不知道你是否也放弃了。。但,我不想再拖了。。你会开心吧?哈哈^^

认识了一个人。。他是山猪哦!本名刘劲劭。。哈哈~名字是很特别拉。。但还是陈素颖特别些!可是他的山猪称号是我特别该得列。。所以也不错啦。。恩,他的人真的很好。。不懂该怎么说。。他对一个陌生人也可以那么好吗?哈哈^^然后那个笨蛋jasmine还每天都在那里讲jinshao jinshao。。真的很好笑!是超级好笑!我就说她嘛小心一直说一直说我有一天会喜欢上那只猪。。然后还把他人当成货物般地在那里努力推荐。。

我就跟他说给我两个月将搞不好我会喜欢上那只猪。。他又说应该要喜欢roy。。但是又说roy不好。。说喜欢jinshao。。是不是会被气死?所以到了最后我还是不知道。。我说过了,如果我是真的喜欢上劲劭,我就希望他是最后一个了。。我不想再交一大堆的男朋友了。。因为回忆起的时候也不好受啊!所以。。慎重考虑当中。。我可不想因为突然想交男朋友而交男朋友。。这样真的很不好。。对不起别人也对不起自己咯。。哈哈^^我不想做那么多亏心事。。试过一次了,还真的很内疚得说。。

今天病倒了。。发烧了~因为最近一直都没有睡好。。加上一直迟睡和今天淋雨的关系。。最终以发烧的名次出场。。好累!我要去睡觉了。。今天他没有传简讯给我,还真的挺不习惯的。。是睡觉了还是生气不爽了呢?那个饥饿30的营就在这个星期六。。都不懂传宇可以去吗。。不能的话这只山猪会不会陪我去?还是去休息重要点。。我需要睡觉了。。明天可能不去做工了。。我怕自己撑不住更惨。。不要为了钱财而伤了自己。。太烂了!


p/s: 恭喜我吧!我的第一百篇日记竟然是写这种东西。。受不了!下次就是第101咯。。不错不错!哇咔咔!!写了三年多,终于到了100。。那种感觉根本就是超有成就感好不好?根本就是爽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