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26062008---------->很累很累的一天。。发烧了!

今天好累哦。。为什么呢?因为我早上六点才睡觉!是不是傻了?明明我就在那里跟别人讲电话。。哈哈!没办法咯。。赶功课赶到几点?凌晨三点多。。我还能怎样?然后又等我的老公---那个臭钻均!结果就这样拖呀拖得。。然后等他的时候又在那里讲电话。。挺无聊的!我最近跟那个山猪很好。。结果就在那里讲废话!昨天见到他的人了。。我发誓!我一定不会再忘记他的样子的拉。。哈哈~炸到!鼻子很挺阿。。羡慕死我啦!!

今天本来有法律课的评测的。。结果,因为太多人没有准备了,所以取消咯!下个星期四才考。。早知道我就不准备拉!笨到死!为了那个东西,我可是真的有准备的咧。。今天老师问的时候还答得到!所以下星期就好像今天的这样写吧~懒得再想了!我是懒猪。。。哇咔咔!!上课上到一半被钻均出卖。。说什么我很喜欢fingering。。真的被他气死!老师更好笑。。对着全班说我和钻均是同性恋。。所以我们都很喜欢以上的东西。。哇靠!我知道我当时的脸是红得跟番茄一样的。。我的老师还很好新的对着班上的同学说"she's blushing"!天啊~丢脸。。超级丢脸咯。。

那只猪今天还有得去唱歌。。他们很好笑的一大班男生一起去唱。。我就说嘛。。试试看合唱屋顶。。感觉一定不一样啊!竟然被鸟咯。。还要说我粗鲁,没有文化。。难道你们就很有文化吗?哼~法律课上完咯,肚子就饿啦!我今早有买鲜奶喝。。但是非常不幸的,那包鲜奶过期了!过期了!今天过期阿!!噢~我的天。。。然后惟有放在一旁没有喝咯。。要去吃午餐的时候,immanual。。就说要请我们吃nando's。。哇咔咔!有人请吃列。。开心咯。。

尽到去找到位子坐下的时候,全身突然发烫。。然后被证实是发烧咯。。我很可怜!这个是什么天理?咳嗽上风发烧全都出现,只欠喉咙痛~很努力的很快把食物吃完。。虽然我还是最后一个吃完的拉,但是我真的有很努力了!!我习惯慢慢吃吗。。还能怎样列?回到班上的时候,时间刚刚好。。可是,我很想睡觉了。。不知道是因为冰岛还是什么,但是就是超级累。。上的就是经济!班上的冷气还冷得要命。。我都快僵了。。

定不顺了,就睡觉啦。。放学的时候很无情的吓了一场大雨。。我和钻均本来是想吃冰淇淋了。。因为我要吃吗。。但是后来想想下。。我突然想吃maggie goreng,因为昨天有人就是吃这个弄到我很饿,还不要买给我吃!!是不是过分的?然后我就告诉钻均说我昨天跟山猪聊天聊到今早,钻军就不爽了!还特地打电话了。。哈哈~

更好笑的就是他去吵她的男友,说。。人家没有交往都有本事聊天辆,我们列?哈哈~他真的被我气死了。。哇咔咔!很好玩咯~~谁要他一直欺负我?但是钻均说,山猪喜欢我。。他有病!我认识他不到1个月,你又懂她喜欢我?傻的。。星期日就比赛了。。我这次连练习都懒。。完全没有准备到。。我想星期日我会用走的吧?不知道。。

突然很累。。突然很想念那只山猪。。突然很想睡觉。。突然不想理人。。突然什么都不想做。。有很多的突然。。山猪在教补习。。我很闷啊!

0 comments: